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2015-02-04, 竭力成為你眼中的真門徒

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livinglikebranche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8:31-47
QT亮光:
8:31 耶穌對信他的猶太人說:「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門徒
8:32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在 APHA 團隊當中分享了你在瘋狂讀經營所施行的美好工作,激勵了 APHA 同工看見你榮耀的工作在我們教會當中。你也讓我在這分享中領受到這樣的瘋狂讀經營是可以推廣到各教會,復興青少年對你話語的渴慕。主呀,你也讓我聽到碧伶已經約好她的門徒要在 2/14 花半天的時間一起讀完四福音書,另外璽配也約嘉文要一起在一天內讀完新約。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為你瘋狂的屬靈浪潮正不斷地湧起,懇求你讓我更敏銳於你的心意,讓我知道接下來你要我怎麼跟隨你,看見你下一波要復興的屬靈浪潮,使我能夠乘上這浪潮見證你榮耀的大作為。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中午能夠服事同竹,你讓我在聆聽他所分享最近的狀況時,你使我看見他一直無法領受從你而來天父的愛,雖然他是一位為人代求的代禱宣教士,可是他的內心卻無法領受到天父真實的愛,因為他的過去使他無法想像什麼是天父的愛。主呀,你就感動我為他來向你呼求,使他大大地被你的靈充滿,哭喊釋放出長久以來累積在心中的苦毒。主呀,懇求你超自然地降下天父的愛在他的心中,使他不須藉由對人的愛來感受,而是讓他經歷超越想像的愛臨到他的身上,求你充滿。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使我特別注意到「真是我的門徒」這句話,深深地吸引我的眼光,激發起我內心的渴慕想要親耳聽到你對我說「你真是我的門徒」。主呀,感謝你讓我明瞭要成為你真門徒,就是要常常遵守你的道,我更深入默想的時候,聖靈讓我看見當我對你越來越有更大的渴望的時候,你就讓我更頻繁地想起你的話,在我生命的每個時刻都渴望對齊你的眼光。

主呀,當我回想起這段竭力跟隨你的日子時,我真的深深領悟到什麼是從聖靈而來的洞察力,使我真的曉得真理,而這真理使我可以得自由。主呀,我看見真理不斷地撞擊著老我,當我接受你的真理進入到我的心,使我順服你的真理時,我就在原本的謊言中得著釋放,原本心中有許多愁煩的事,但因你真理的進入,而使得一切都變得如此單純清晰。

主呀,這真的使我的內心充滿著自由,使我不再受模糊不清的道理給捆綁,而是直接明瞭你的心意,不用再用自己的思想猜測,這使我更加清楚你的心意,更加知道怎麼遵守你的道。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成為你真門徒的道路,懇求你加添我更多的饑渴,使我真的能夠持續竭力地成為你眼中的真門徒,讓我不是為了別人的讚賞而追求,而是單單渴望得著你的獎賞與認同,求你使我能夠全然活出這樣的生命,並且帶領許多的生命成為你的真門徒。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4, 若曉得真理就真自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