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2015-02-07, 在不信的人當中勇敢見證耶穌

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oldandunashamed.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9:13-23
QT亮光:
9:17 他們又對瞎子說:「他既然開了你的眼睛,你說他是怎樣的人呢?」他說:「是個先知。」
9:18 猶太人不信他從前是瞎眼,後來能看見的,等到叫了他的父母來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和 Chris 有極美好的連結,感謝你讓我們有一樣的屬靈異象的看見,我真的很難形容我心中的感動,只能說你的意念超過我們的意念,是你成就這一切的帶領,使我們能夠在第一次交談就有如此緊密地連結。主呀,感謝你讓  Chris 在交談中讓我感受到他對我所領受異象的支持,這對我來說極為寶貴和重要。聽見 Chris 也在 KKBOX 著手職場宣教也深深觸動我的心,感謝你終於讓我們分頭兩邊的職場宣教在昨天一同連結在一起。願你在未來的日子中更多地連結我們,讓你對我們公司的心意能更多地藉由我們的服事彰顯出來,更多地看見屬你的文化進入到 KKBOX 的核心文化中。

主呀,感謝你打開了 Chris 的心,讓他如此真誠地分享他內心的挑戰與軟弱,使我可以更深地了解他目前所面對生命中最大的挑戰,求你帶領他能夠帶領著 KKBOX 的領袖們走在你的道路上,也懇求你讓 Chris 經歷到聖靈所賜的能力,使他可以突破身體的限制來讓你完全地掌管他的身心靈,使他更清楚你對他的呼召,更有能力地執行你所交付他的使命。主呀,我知道你給 Chris 有特別在 Vision 上的恩賜,昨天的交談讓我受益良多,求你開前面的道路,希望未來能夠有更多時間跟 Chris 交流,讓我們能一起把這從你而來的計劃大大地推展出去,懇求你帶領我們未來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在天未亮的時候喚醒了我,讓我來到你的腳前深深地敬拜你,讓聖靈再次地充滿著我的心。主呀,我的心眼再次地對焦於你,我再一次獻上我的心在你的手中,我深深感受到你的愛湧進我的靈當中,使我不住地流下感動的眼淚,再一次觸動我情感的最深處。主呀,感謝你讓我知道我的心還是為你燃燒,我的心還是為你而跳,並沒有因全職而讓服事成為形式,並沒有因忙碌而失去與你同在。

主呀,感謝你讓我將自己一切的所有成功與失敗都交託給你,真的效法耶穌無論面對多大的挫敗或多大服事的榮耀,依然不為所動地走向你差遣祂的道路,因為耶穌與你的關係是任何人事物都無法影響,唯有你的旨意才是祂的旨意。主呀,感謝你在我經歷昨天與 Chris 美好的交通,看見你榮耀的工作在我們的交談當中,我可以不將這榮耀歸給我自己,不將這勝利的興奮放在我的心中,而是走出這勝利依然來到你的腳前,再次對焦於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深深感受到我屬靈的生命又再次地更新,讓我更加活出耶穌離開人群走向曠野的生命,我越來越能夠體悟到耶穌為何會有這舉動。主呀,感謝你讓我深刻經歷到什麼是脫離人的榮耀,而單單地進入你的榮耀裡。懇求你更多地引導我的生命,使我可以更深地在這地上與你連結,讓一切的成敗都無法影響我的心,使我無論任何光景都單單地仰望著你,倚靠著你。

主呀,今天你透過經文讓我看見當這位被你醫治的瞎子,在面對這群不信你的猶太人的質問,如此勇敢說出內心對你的認定,見證你就是有醫治大能的先知,這是多麼地不容易,他必須面對可能被趕出會堂的風險,甚至被迫害失去生命的可能。但你讓我看見這瞎眼看見的人卻無法抵擋內心為耶穌見證的聲音,因為是耶穌開啟了他生命中第一次的看見,這是沒有人可以辦到的事,所以他願意捨棄他一切來為耶穌作見證。

主呀,我被今天的亮光深深地觸動,你也是唯一拯救了我生命的耶穌,帶領我無數次突破人生的困難,是我生命的倚靠, 我沒有理由在人前不承認你,特別在不信的人當中,我應當勇敢見證這位真實拯救我的主。主呀,求你加深這亮光在我的心上,當我在遇到不信的人質疑我所相信的你時,懇求你讓我想起這亮光,使我能夠勇敢地為拯救我的你作見證,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我都要堅定地見證你的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7, 讓不信勢力平息的堅定信仰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