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2015-02-26, 期待耶穌在天上預備的新家

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memorymagicproshowstyle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4:1-14
QT亮光:
14:2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 
14:3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哪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有美好的辦公室小組的時間,雖然因為許多人都還在外面旅遊,使我們只有剩下幾個人一起聚會分享,但你的靈依舊運行在我們當中,你敞開了我們的心,讓我們分享過年當中與家人所發生的事情。你讓我聽到 Wesley 的老婆在這個過年沒有跟他一起回家,看起來他老婆跟他爸媽之間問題非常地嚴重,甚至讓他老婆最近都不願跟他一同到教會去。主呀,懇求你賜下智慧和啟示的靈在 Wesley 身上,使他知道怎麼靠著你來帶領他老婆再一次回到你的裡面,也懇求你施行修復關係的大能,使他們之間分裂的破口能夠在你的裡面重新合一,求你翻轉他們彼此的關係,使他們能夠走在你為他們預備的道路上。

主呀,另外你也讓 Harris 很敞開地跟我分享他們家的問題,這次過年他回到家中與媽媽深談,更加了解到他爸爸為什麼一直都無法再次走進牧會當中,關鍵原因就是他爸爸還無法走出在前間教會所受的傷害,使他在面試新的教會時,很容易對教會的長職有很深的成見,無法用你的眼光去愛這些需要被帶領的羊。

主呀,你感動我與 Harris 分享耶穌在上十字架前,面對這群羞辱釘他十字架的猶太人,竟然對你說求你赦免他們,因為他們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主呀,你感動我鼓勵 Harris 成為他爸爸的守望代禱者,求聖靈能夠親自對他爸爸說話,讓他打從內心知道耶穌怎麼面對攻擊他的人,使他爸爸能夠效法耶穌再次站起來,讓他能夠在基督裡恢復那心中的創傷,進而能夠再次展翅上騰,再勇敢地去回應你的呼召,去牧養你的教會。求你興起 Harris 成為他爸爸的守望代禱者,讓他經歷到禱告的大能,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有美好社青小組的時間,感謝你讓我們小組準備要開始第一次的啟發餐會,這是我們跨出宣教的重要一步,懇求你的靈充滿在我們小組的每一個人身上,使我們能夠發自內心看見身旁需要福音的朋友,並且勇敢地邀請他們參加我們的餐會,使他們有機會可以認識你。主呀,懇求你大大運行在我們當中,使我們有合一的心,各司其職地彼此分工,讓我們都能全心全意投入這樣的宣教行動,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一同看見你的榮耀。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耶穌對著跟隨他的門徒們提到,在你的家裡有許多住處,他去原是為了他們預備地方去,而且到時預備好了就必再接他們到那裡去。主呀,我更深入地查考和默想耶穌正在預備天上新房的這件事,你讓我在考查中看到經文中所謂預備住處這件事是猶太新郎會對訂婚的新娘許下的承諾,他要回到家去在他父家旁邊再加蓋房間讓他們可以住進去,所以耶穌其實在對我們說他要回家去預備住的新家,要我們等他回來迎娶我們,接我們到那天上的新家。

主呀,我深深感受到耶穌說這話時內心極深的情感,耶穌看我們為他的新婦,他回到天上精心為我們未來的新房作最美好的預備,這使我的內心充滿著期待,期待看見我們新家的那一刻,使我們可以同住在一起。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極大的盼望在天上的新家,感謝你讓我深深感受到你並沒有丟下我,而是在預備比這地上更好的家。我渴望你來把我帶走,讓我能夠與你同住在你為我們未來預備的新家,這使我可以充滿著更大的忍耐,在地上等候你的再來。求你持續堅固我對你的愛,讓我可以忍耐到底,直到你的再來。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6, 要盼望永遠與主同在的家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