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2015-02-05, 歡歡喜喜地仰望你的日子

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ransformationcafe.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8:48-59
QT亮光:
8:56 你們的祖宗亞伯拉罕歡歡喜喜地仰望我的日子,既看見了就快樂

主呀,感謝聖靈昨天帶領著我們辦公室小組來考查你的話語,你讓我們專注在福音書上提到耶穌與百夫長的對話,你讓我們深入探討著耶穌為什麼要如此希奇這位百夫長的信心,說他的信心是在以色列沒有看過的。主呀,感謝你的靈開啟了我的眼,讓我帶領大家比較門徒對耶穌的信心,就連最親近你的馬利亞在拉撒路死的時候,都還是對耶穌說,如果你早點到拉撒路就不會死。

主呀,這位外邦的百夫長竟然在沒見過你的情況下,不只是相信你的作為,甚至看出只要你一出口事情就必成就,根本不需要到現場才能成就。主呀,這百夫長的信心深深地觸動著我,感謝你不只是讓我可以帶領大家認識到耶穌眼中百夫長的信心,而是更深地用這話來對我說話。

主呀,你要我對你有更多的相信,就像那百夫長一樣,相信你的一句話就能帶來極大的轉化,就連死人都可以復活,我應當有這樣強度的信心來看你將要建造的國度,求你帶領我,使我無論遇到任何困難,依然有這信心相信你的一句話就能成就一切,求你堅固我。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在耶穌的眼中,亞伯拉罕是歡歡喜喜地仰望你的日子,所以看見了就快樂。主呀,我深深地默想那仰望你的喜樂,這樣的喜樂成為我極大的饑渴,我渴望這單單仰望你而喜樂的泉源再次從我的腹中湧流出來,讓我只要看見你就快樂。

主呀,我回想起昨天我在經歷服事的大能之後陷入的屬靈低潮,這低潮使我陷入極深的軟弱裡,使我沒有來自於你的喜樂。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光照我內心不對齊你的罪,你彰顯了我沉浸在瘋狂讀經營的榮耀裡,而離開了單單仰望你的喜樂,於是我的內心就不自覺地枯乾沒有屬靈的氣力。

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就像彼得與你一同上山看見你變像之後,說要為你、摩西和以利亞蓋三座棚子,彼得想要沉浸在這榮耀裡,這榮耀的光景所給他的喜樂大過於你自己所彰顯的榮耀。如今我也一樣,看見你在事工中所施行的榮耀,就想要沉浸在這事工成果的榮耀中,而這喜樂取代了我單單仰望你的喜樂。

主呀,你又讓我看見我應當效法耶穌在施行神蹟之後,無論人們在看完之後是要高舉他,還是要治死他,都能夠完全不被這些榮耀或羞辱影響,依然不動聲色地走了出去,每天依然清晨來到曠野來與你連結。因為耶穌真是深知單單與你連結是超越這一切的榮耀,我也應當如此效法,定意要讓事工的成敗不影響我與你的關係。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憐憫我的軟弱,把我從黑暗裡拔離出來,使我可以再次蒙你的憐憫,使我重新能夠回到那單單仰望你的日子的喜樂。主呀,我要因單單看見你而快樂,求你堅固我這樣對你單純的愛,使我不被事工的成敗來影響我與你的關係,讓我看淡這一切,定意只要遵行你的旨意,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5, 比最偉大的祖先更偉大的神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