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7-31, 成為凡事都能作榜樣的人

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josephprinceonlin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20:25-38
QT亮光:
20:35 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更為有福。』」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能夠順利請假與慧柔、理理一同去產檢看慧柔肚子裡的寶寶,感謝你的看顧與保守,讓寶寶非常地健康。主呀,求你繼續保守這個孩子能夠健康地長大,順利地來到這世界上與我們成為一家人,也求你使我們家每一個人都能預備好來迎接這位新家人,讓我們的心都準備好未來在各方面上的調整,使得我們能很快地適應新成員的加入。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到我們團隊在我沒有到公司的時候,依然努力地處理專案的事務,目前看起來狀況穩定了很多。主呀,感謝你的拯救,讓我們不是一直無限期地延遲,反倒是有機會在這週把進度追上。

主呀,我深信這是你的恩典與憐憫,才能使災情能夠被抑制住,求你繼續帶領我們團隊前面的道路,使我能夠知道該如何帶領大家一起穩定新的版本,讓這新的版本能夠順利如期上線。主呀,我需要你賜給我智慧與能力,使我能夠勝任目前的工作。主呀,也求你賜給我更多的精力可以完成我發展性的工作,目前例行性的工作已經消耗我許多的力氣,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剛強起來,能夠有餘力去完成更重要的事。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在離別前對以弗所教會的長老所說的這段話,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特別是「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這句話,更是讓我看見保羅對你所付出的一切,他真是盡他生命一切的力量完成你所託付給他的使命,這使他能夠在最後如此有權柄地向長老們說這話。

主呀,求你調整我的心,使我能夠不害怕眼前的困難,求你剛強我的心,使我不逃避而是勇敢地倚靠著你去面對。我是如此渴望有一天我要離開眾人時,也能如此大聲地向眾人說「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成為像保羅這樣一個盡全力獻上的人,無論是在工作上、教會服事上、家庭上,都能成為眾人的榜樣,見證你在我身上的軟弱上所顯出的完全。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31, 可以說「效法我」的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