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7-17, 你決定了傳福音的路線

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opusfm.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16:1-15
QT亮光:
16:7 到了每西亞的邊界,他們想要往庇推尼去耶穌的靈卻不許
16:10 保羅既看見這異象,我們隨即想要往馬其頓去,以為 神召我們傳福音給那裡的人聽。

主呀,你真是垂聽禱告的神,感謝你當我謙卑來到你的面前時,你就拯救我脫離困境。主呀,前幾天我在研究 GCM 同步的技術時,感覺有許多的技術和環境問題揪結在一起,很多時候都陷入在一個奇怪的地方。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我在昨天繁忙的工作中,有時間抽出來繼續研究這技術。主呀,感謝你賜給我美好的亮光,使我能將這些揪結的問題整理成幾個大問題,然後一步一步地依序地解決。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幾個小時之內就完成了程式雛型,並且在半小時內就把這技術移轉進 KKBOX,讓我們的歌單同步在幾妙內能即時更新。

主呀,我深知這一切不是因我的智慧能力,而是倚靠你的靈方能成事。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美好的機會可以將這新技術應用至 KKBOX,並且順服主管能夠自己親手打造 POC,因此才能有今天的結果。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繼續完成投影片的製作,使我能夠帶領大家輕鬆地去了解到我這陣子的研究成果。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和提摩太在宣教的路程上,他們本來有自己的宣教計劃和路線。但你讓我特別注意到當他們要往庇推尼去的時候,耶穌的靈卻不許,反倒讓保羅在夜間看見異象,進而使他們隨即往馬其頓去傳福音。

主呀,當我在默想的時候,你讓我看見我們都會有自己想要傳福音的路線,我就想到之前我就想要在那個時候全職奉獻,但我很清楚地感受到你沒有應允,沒有開出一條可以走的道路,反倒是讓聖靈感動我去傳福音給工程師。主呀,如今我看見你為我在工作上和技術上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道路,你不只讓我在技術研究上有突破,也為我打開去 Google 辦公室分享討論的大門。

主呀,你的旨意和意念真是高過我們的,求你帶領我,使我在這條道路中看見你更多奇妙的帶領,並且能夠在適當的時候將你的福音廣傳在工程師當中。主呀,求你剛強我的心,使我能夠毫無懼怕地面對眼前的一切挑戰,求你的聖靈時刻與我同行,使我能夠充滿來自於你的智慧去迎接眼前的挑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7, 事奉者的道路是跟隨聖靈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