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07-14, 看見神所揀選與我不一樣的人

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messianicpublication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15:1-11
QT亮光:
15:8 知道人心的 神也為他們作了見證,賜聖靈給他們,正如給我們一樣; 
15:9 又藉著信潔淨了他們的心,並不分他們我們

主呀,感謝你讓昨晚的讚美之泉的敬拜特會能夠如期進行,感謝你賜給我們美好的恩典,能夠在最前面與他們一同敬拜你,真是美好無比。主呀,感謝你讓我透過這場聚會來與眾人一同深深地敬拜你,有許多的時候我都因看見你的榮耀而流下眼淚。

主呀,我是如此渴慕你的榮耀能降臨在我們中間,使我們能夠在生活中活出你的榮耀,不害怕抵擋這個世界的價值觀,而能夠放膽地傳講神國的價值觀。主呀,求你垂聽我的禱告,改變我們的教會,使我們教會所有弟兄姐妹的生命不再軟弱,而是能一同活出行出真理的喜樂,求你帶領我們一同在生活中得勝,一同看見你的榮耀。

主呀,謝謝你讓我在今天早上與青年有一個美好分享的 QT 時間,感謝你漸漸讓我掌握住該如何將你的話語帶入到大家的生活中,使大家可以能夠生活化地應用你的話語,而不是枯燥無聊的解經。主呀,願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當中,使這群青年回到生活當中時,仍然能行出你的話語,讓你的聖靈來引領他們的生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已經信靠你的猶太門徒,因著已經非常習慣以前律法的生活,看見與他們很不一樣的外邦門徒,內心的驕傲優越感想要強加律法在他們身上。主呀,感謝你奇妙的帶領,讓身為猶太傳統的使徒彼得來為你作見證,重新釐清大家混亂不清的信仰。向這些猶太人說那些外邦人是因著信而得著潔淨,而且是跟他們一樣,並沒有分他們或我們。

我們教會也有許多傳統的想法,但也有許多的突破,使我們能夠有更多的包容,特別是生長背景不是在基督徒家庭長大的慕道友。感謝你讓我們能夠更多理解他們的困難,使我們可以幫助他們脫離困境而來歸向你。主呀,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有合一的心,特別面對生活習慣不一樣的弟兄姐妹,能夠有更大的包容心去愛弟兄姐妹,使我們能夠一起連結於元首基督一同成長茁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4, 福音的精髓─一視同仁的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