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7-27, 主的道大大興旺而且得勝

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interamerica.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19:11-22
QT亮光:
19:18 那已經信的,多有人來承認訴說自己所行的事
19:20 主的道大大興旺,而且得勝,就是這樣。

主呀,感謝你昨晚拯救我脫離工作繁忙事務的枷鎖,讓我雖然因為有許多事而加班,但能夠順利儘早離開公司,趕到教會去參加為我預備的生日派對。主呀,當我一打開門看到那麼多的人時,我的內心真的有感動到,好多親朋好友,有的還帶著小朋友等我等到很晚,但他們依然很開心地為我慶生。感謝你讓我有一位貼心的老婆,她在懷孕不舒服身旁又有個要照顧的理理,依然非常用心地設計這次生日派對的內容,真的是讓我非常感動。

主呀,謝謝你讓我有這一群那麼愛我的家人,謝謝你帶領我這三十年的腳步,使我從一個小漁村長大的孩子,能夠在三十歲之前踏入 KKBOX, Google 這樣美好的公司裡,這真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的。主呀,最感謝的就是你願意揀選我,讓我能夠走進教會認識你,成為我一生的至寶,無論在高峰或低谷,你都與我同在,使我有勇氣跨出信心的一步,不斷地改變我自己,讓我能夠更蒙你喜悅。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一幅大復興美好的景象,在以弗有許多人悔改,並且把許許多多不合你喜悅的書堆積在一起焚燒,你的道大大興旺,而且得勝。主呀,我也渴望這樣的光景出現在臺灣。主呀,求你興起這樣的榮耀在我們當中,使我們可以靠著耶穌基督給我們的力量去興旺你的福音。

主呀,在昨晚的節目中有一項是讓大家分享想像中十年後的我會是怎麼樣,在大家的想像中有很多搞笑有趣的畫面,也有許多很棒的願景。但我內心最渴望的是,十年後的我可以看見教會的大復興,有許許多多渴慕真理的人擁向你的懷抱,看見無數改變的生命,看見你的榮耀。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在每一個階段都走在你的道路上,使我能夠合你喜悅,讓你帶領我走這條你為我預備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Rogery 30 歲生日派對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7, 福音的大能與擴張無法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