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7-29, 從沉睡中死而復活

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ermannmonews.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20:1-12
QT亮光:
20:9 有一個少年人,名叫猶推古,坐在窗臺上,困倦沉睡。保羅講了多時,少年人睡熟了,就從三層樓上掉下去;扶起他來,已經死了。 
20:10 保羅下去,伏在他身上,抱著他,說:「你們不要發慌,他的靈魂還在身上。」

主呀,今天是你造我的 30 歲生日,感謝你讓許多在我生命中不同階段所遇到的人都在 FB 上祝福我,看到這些留言就讓我小小回顧了我過去這 30 年的經歷。主呀,在我回顧的時候,你讓我想起了許多過去你所賜給我美好的恩典,讓我不住地為此感謝。

主呀,你讓我感謝這一生所遇到的每個人,你讓我察覺我生命中出現了無數的天使,因著他們我才能有今天的樣子。感謝你讓我在 30 歲的時刻能夠建立起一個合你喜悅的家庭,感謝你在這一年讓我們家又即將多了一位新成員,這真是讓我充滿了無比的期待與盼望。求你繼續帶領我的生命、我的家庭,讓更多人能夠被我的家庭給影響,進而回轉向你,也一同與我們一起建造合你喜悅的家庭。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很奇妙的景象,就是猶推古的死而復活。你讓我看見他因著困倦沉睡而從三層樓掉下去,這一定是必死無疑,但保羅下去看他的時候,卻說:「他的靈魂還在身上。」最後他也真的從死裡復活地回到他們當中。

主呀,我在默想這段經文的時候,你賜給我亮光,你讓我看見有好多時候,我的生命也像猶推古一樣,困倦沉睡,甚至摔死在困難當中。你讓我看見保羅說他的靈魂還在身上並沒有真的死亡時,你讓我想到雖然我的表象好像死掉了一樣,但其實我的內心依舊盼望你與我同在,相信你必拯救我脫離困境,我並沒有真的死掉,我的靈魂還在你的裡面。

主呀,你讓我看見最後保羅拯救了死而復活的猶推古,我就想到許多次你也將我從死亡中拯救出來,使我脫離那原本困倦沉睡的狀態,進而又更加經歷你的同在,而在生命中有極大的突破。主呀,我深信這位少年人因著這次的經歷,就更加確信自己所信的道,更加倚靠在你的裡面。

主呀,求你也拯救我們教會的青年人,讓他們也從困倦沉睡中被你喚醒吧!求你帶領他們突破他們生命中的困境,使他們能夠看見你的心意,進而為你的使命來奔跑,而不浪費他們的生命。主呀,求你賜智慧給我,讓我能夠倚靠你聖靈的大能去幫助這群青年,使他們的靈魂能甦醒,完成你在他們身上所託付的使命,成為你榮耀的器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9, 能安慰教會的神蹟
--
《30 歲生日見證》

感謝大家的祝福留言....沒想到那麼快地我也走到 30 這個路口了。
看到那麼多生命中不同階段所遇到的人的留言....
心中就默默了回顧了一下這 30 年所發生的事....

感謝老爸老媽從小到大為了我殘缺的腳所做的努力...
感謝老妹一直忍受我驕傲的壞脾氣...
感謝廖老師帶給我無數的教導與對神的認識...
感謝 KKBOX 的主管們包容我一切的不成熟,讓我有成長的空間....
感謝 KKBOX 的同學們對我的包容,讓我可以跟你們一起不斷地成長...
感謝教會的屬靈長輩們,沒有你們的支持,我無法如此快速地成長...
感謝教會的弟兄姐妹,你們是我生命最強大的後盾....
感謝教會的孩子們,願意讓我這一個老人跟你們一起在靈命中長大....
感謝我的岳父岳母,無數的忙碌工作與服事背後 cover 對理理的照顧..

感謝我的理理,你真是神給爸爸的禮物,每次在我最沮喪的時候,
你總是給我無數的歡笑,讓我驚嘆神在你身上奇妙的作為....

感謝我的老婆,我真的無法用短短幾句話說出我對你的愛與感謝,
但謝謝妳願意接納我這樣一個殘缺不完美的人,
感謝你對我無數的忍耐與付出....

最後,我要感謝創造我的神,
謝謝袮讓我在 30 歲的時候就能看見袮在我身邊所安排的無數天使,
讓我能將抱怨轉為感謝,將驕傲轉為謙卑,
感謝袮讓我在這 30 年中學習到如何認清自己的不足與錯誤,
並且勇於認錯和調整自己.....
感謝你對我極大的包容,
無論是人所看的見的不足,或是人所看不見的軟弱,
謝謝袮給了我許多悔改的機會去學習成長,
讓我在生命中能夠更愛袮、更愛這世界的人.....

Thanks everyone, Thanks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