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7-21, 不要成為光說不練的基督徒

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wisdomquotesandstorie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17:16-23
QT亮光:
17:19 他們就把他帶到亞略•巴古,說:「你所講的這新道,我們也可以知道嗎?
17:21 雅典人和住在那裡的客人都不顧別的事,只將新聞說說聽聽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青年小組成功地分組獨立地進行屬靈文章的分享,感謝你讓我看見這群委身的小組長們努力地完成你所託付的任務,我真的感到無比的美好。主呀,我本來以為我沒有特別交代佳祥帶當天的敬拜,但昨天他主動地跟我說,他想要如何帶小組的敬拜,我的內心真的非常地感動,你也讓我知道鴨鴨也在想下一週她們要怎麼帶領大家敬拜。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麼一群自動自發的同工,與他們一同同工我真是有著無比的喜樂,感謝你也加添人數在我們的當中,不因著今天聚會內容比較不輕鬆就沒什麼人來,你還是讓我們很平均地各有七個人在男生、女生小組的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會後小組長們有美好的交流,你讓我們學習到佳祥帶領分享文章很棒的想法,就是不要一整個讀完文章再分享,而是當讀了一大段之後,就可以針對後面的題目先作思考,回答問題,等這個部份討論完之後再進行下一大段的閱讀。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每一位小組長都能認同這樣帶領的方式,讓我們透過分享讓彼此在帶領小組能夠更加快速掌握大家的狀態。

主呀,求你讓這群小組長的靈命能夠更加穩定,委身在你的裡面。主呀,求你紀念他們為你獻上的一切,使他們能夠在工作上或課業上蒙福,願你的聖靈與他們同在,使他們更有使命和動力在他們的專業領域上,到了教會能夠見證你在他們生活中的大能,進而影響更多青年來委身在你的國度中,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我們青年 QT 小組在討論經文的過程中,我們特別發現雅典人很喜歡知道新的事物,有極大的興趣,看似乎他們非常觀迎保羅去跟他們傳講福音。但你讓我看見他們與前面提到的庇哩亞人不一樣,他們只是將這新聞說說聽聽而已,並沒有當一回事,就在嘴巴說說而已,完全沒有進入到心中。

主呀,你讓我看見這樣大的差異在這兩者之間,你讓我在默想的時候去想到現今台灣社會也是如此,大家總是熱衷於討論時事新聞,討論的似乎都是別人的事情,但其實很少人把這些事當成一回事,這只是聽聽說說而已,並沒有對生命造成什麼影響。

主呀,我也反省著我自己,是不是不自覺地,讓牧師的講道在我心中只是覺得這是講給別人聽,而不是講給我聽的。主呀,感謝你讓我更加警醒要把這些教導活進我的生命當中,而不是成為一個光說不練的人,求你帶領我,使我堅定地在你裡面,不斷地被你的真道調整生命,成為一個合你喜悅又能造就人的器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1, 永不腐朽的教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