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07-09, 精譬的福音傳講者

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sovereigngraceministries.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13:13-25
QT亮光:
13:23 從這人的後裔中, 神已經照著所應許的,為以色列人立了一位救主,就是耶穌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機會昨天去上管理的課程,感謝你讓我在這課程當中認識許多各行各業從事管理的經理人。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當中從講師所安排的課程,讓我一步一步去檢視我在管理上的想法,進而找出一些我之前所沒有思考到的地方,藉由課程與討論來補足我不足的概念。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過程中不只是學習到了管理的技巧,你也讓我細細地觀察這位優秀的講師如何帶領我們討論,如何在回答我們的問題。感謝你讓我看見有許多我可以學習的地方,就是他在講每個理論之後,都會舉一個實務的例子讓我們體會。或者在講理論之前會用一個小故事去啟發我們思考我們現實中所遇到的困難。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一個美好學習的榜樣,我的心就在想,將來如果我要在公司或教會裡要帶領這樣的研習會可以怎麼樣讓學員有最好的學習。主呀,感謝你讓我從這位老師身上學習到了許多這些美好的技巧,求你帶領我,賜給我更多的智慧去將你的真理轉化成現代人可以聽得懂的語言去傳給他們。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見保羅在傳講福音的時候是如此有系統地傳講,萃取出以色列歷史以來最重要的事件一一向外邦人傳講清楚,讓所有的事件都對焦耶穌。透過這有系統地傳講,使外邦人能夠在簡短地敘述中就能清楚明瞭福音的核心。

主呀,這真是有來自於你極大的智慧才能如此精譬地傳講你的福音,求你賜給我像保羅一樣的智慧去將你的福音傳講給這時代的人聽,使他們也能透過簡短又精譬的信息,穿進他們的心中,使他們在他們內心渴望裡看見福音的核心,也就是耶穌基督能滿足這一切的空虛。求你帶領我,使我有保羅這樣有系統的傳福音能力,讓這極偉大的福音能夠贏得許多在這世代的科技人,進而改變這世代,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9, 在歷使中顯明神的救恩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