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7-13, 在苦難中進入神的國

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odwordsecre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14:19-28
QT亮光:
14:19 但有些猶太人從安提阿和以哥念來,挑唆眾人,就用石頭打保羅,以為他是死了,便拖到城外。
14:22 堅固門徒的心,勸他們恆守所信的道;又說:「我們進入 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家因著昨天的颱風假有一個美好的一天,讓我們家和慕懷家到爸媽家一起吃飯看影片,謝謝你讓我們在這輕鬆的氣氛下相聚在一起,這真是美好極了。主呀,雖然我們放了一天的颱風假,可是今天早上我打開電視看到有許多的災情,求你能夠保守台灣渡過這次強烈的颱風,使我們的傷亡能夠降到最低。

主呀,昨天雖然去到公司就得知不用上班的消息,但我還是跟基哥進行了考核的工作。感謝你讓我在這過程當中清楚知道主管對我下半年在工作上的期待,讓我知道該如何去做才能提升我們團隊的專業程度。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與力量去勝過這一切的挑戰,感謝你清楚打開我眼前的道路,使我知道該如何在我的專業領域上努力,讓我有一天能夠對這群一樣熱愛程式的工程師傳揚你的福音。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為了將福音傳給外邦人,受到許多的阻礙,甚至是生命受到極大的威脅,有好幾次都差點喪命。但你讓我看見他堅忍的信心,使他在被石頭打暈死過後,依然站立起來繼續完成你的使命。主呀,當我看見保羅在勸勉弟兄姐妹恆守所信的道說:「我們進入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這句話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感謝你透過保羅的話再次激勵我的心,使我繼續扛起我的十字架走這條道路。

主呀,求你使我有著像保羅一樣堅忍的信心,遇到極大的挫折都能不被打倒。跌倒了就馬上爬起來繼續走你預備的道路,一點都不遲疑,一點都不洩氣。主呀,求你使我定睛在你所為我預備的道路,不管背後有什麼聲音,都能不顧一切地向前奔跑,求你帶領我,使我有一天能夠成就你在我身上的命定,將福音傳給這群最難相信的科技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3, 傳福音的恩典從神而來榮要必然歸給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