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07-28, 不顧自己利益作出正確的決定

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jesuit.org.s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19:23-41
QT亮光:
19:25 他聚集他們和同行的工人,說:「眾位,你們知道我們是倚靠這生意發財
19:27 這樣,不獨我們這事業被人藐視,就是大女神亞底米的廟也要被人輕忽,連亞細亞全地和普天下所敬拜的大女神之威榮也要消滅了。」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們這們美好的早晨,使我們能帶領弟兄姐妹一同來與你相遇。主呀,感謝你揀選我和慧柔在今天樂團特別主日當中見證你在我們生命的改變,你使我們在苦難中能夠堅定地倚靠你,渡過我們人生中的風浪。使我們能夠在這當中遇見你,更看見你信實與榮耀,讓我們更加堅定地在你的裡面,並將這美好的見證分享給弟兄姐妹。

主呀,當我在見證中聽著慧柔分享著之前面對人工流產的一切過程,我彷彿回到那難以面對的時刻。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們渡過這最難熬的日子,讓我們依然相信這一切依然在你的掌權當中,你與我們同在,你要我們學習這難以學習的課題。

主呀,當我們唱「我要一心稱謝你」唱到最後一句「你必成全關乎我的事,你必不離棄你手所創造的。」我的內心被聖靈充滿,我知道你必不離棄你手裡所創造的一切,你必有你的安排在這當中,雖然我們無法用人類有限的智慧去理解,但我相信這一切都是要使你得著更大的榮耀。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底米丟這位靠著製作神像的銀匠,並沒有因為聽到真理而歸回向你,反倒是因著手上的生意遭受到影響,而招聚同行聳動群眾來趕出傳真理的保羅。主呀,你讓我在默想中思想著底米丟面對信仰的衝擊,並沒有去思考生命的問題,只考慮眼前的利益考量,就作出了決定,要大家去排擠這個能改變人生命的信仰,而恢復以前適應的傳統信仰。

主呀,在默想中你讓我看見你在我人生道路中,一直透過不同的方面在調整我的眼界與態度,使我看見我的錯誤與不足,並賜給我勇氣去作出改變。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勇敢走出我的舒適圈,讓我清楚看見你的指引,去分辨哪條道路是合你喜悅,哪條道路是不合你喜悅。

主呀,最近在工作中我又面臨到考驗,求你使我不考慮我眼前的利益,而是在你的話語裡面思想什麼是我該去做的,無論這對我的名聲和利益如何,求你賜給我勇氣去作出正確的決定,讓你的榮耀能在這當中彰顯出來,求你使我堅定在你的裡面,渡過這一次又一次的考驗。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8, 不抓住真理就會被眼前的利益抓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