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7-11, 不要論斷別人的成功

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iwantcover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13:42-52
QT亮光:
13:45 但猶太人看見人這樣多,就滿心嫉妒硬駁保羅所說的話,並且毀謗。 
13:46 保羅和巴拿巴放膽說:「 神的道先講給你們原是應當的;只因你們棄絕這道斷定自己不配得永生,我們就轉向外邦人去

主呀,感謝你讓我順利完成了這幾年台北、高雄的考核工作,今年的挑戰又更大,剛好有兩個全天我都必須要去上課,隔天又要下高雄考核,所以我就必須分批在晚上考核。主呀,雖然身體負擔更大,但感謝你賜給我的團隊有這樣豐富的人力資源,使我可以順利完成公司交辦給我的任務。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團隊成員一起檢視這半年的成果,感謝你讓我在考核當中能激勵他們在下半年更加努力往目標邁進。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早上很有效率地統整了這幾天的考核報告,求你保守我今天能夠順利完成剩下兩位成員的考核,使我能夠在下班前順利將九位考核結果交給我的主管。

主呀,今天的經文當中,你讓我看見那些內心抗拒福音的猶太人,一看到相信的人這樣的多,就滿心嫉妒,硬是要駁倒毀謗保羅。主呀,我就想到現今有許多聲音在攻擊著成功將福音傳遞給這時代的教會,總是說他們說的福音不完全、用迎合這世代的方法傳膚淺的福音。主呀,我就想起之前有一段時間我也是如此地認為,總覺得現在所謂的大型教會所傳講的福音都很有可能有問題。

主呀,感謝你不斷地調整我的眼光,讓我學習到不應該對一個我所不了解的人事物做過多的批評論斷,特別是經文提到的,不要滿心嫉妒,硬是要以自己的義去毀謗同是傳福音的教會。主呀,感謝你也讓我從另一個角度去思考,不用去在意無建設性的批評與毀謗,如果遇到不認同的人群就轉向到其他你所引導的方向即可。

主呀,感謝你讓我可以放下這些批評論斷不了解的聲音,使我可以定睛在你的裡面走你為我預備的道路。主呀,求你使我能夠更加堅定,更加清楚你對我的使命與呼召,使我能夠在職場上、服事上盡全力地奔跑,獻上我的生命來榮耀你的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1, 總有攔阻福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