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8-01, 為了你的名而戰

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KesslersHeavenlyKreations | Facebbok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21:1-14
QT亮光:
21:13 保羅說:「你們為甚麼這樣痛哭,使我心碎呢?我為主耶穌的名,不但被人捆綁,就是死在耶路撒冷也是願意的。」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在前往耶路撒冷的途中,許多的弟兄姐妹都被聖靈感動,得知保羅往耶路撒冷必受捆綁,保羅內心也在聖靈裡更清楚此事。你讓我在這當中看見保羅堅定的意志,就連親愛同工的痛苦讓他心碎也無法阻止他前往苦難的道路,他依舊是扛起他的十字架繼續奔跑在你所預備的道路。

主呀,在默想中你讓我看見我的內心,充滿著許多不安的焦慮。一方面專案進度的落後,讓我的壓力非常大。另一方面又有研究的壓力,必須要提升自己和整個團隊的能力。主呀,看著身旁有許多優秀的同事,又面對到許多有形與無形的攻擊與壓力,我似乎陷入在與其他人比較的泥沼中,有許多的擔憂在我的心中。

主呀,其實我內心更擔憂的是,這樣在技術中如此不顯眼的我,該如何完成你所給我的使命?我該如何影響並且傳福音給這群極度聰明的工程師呢?主呀,每想到這裡我內心就充滿著失落與難過,內心的恐懼總是要我放棄這條道路。

主呀,但感謝你透過今天保羅對你所作的回應來敲醒我沉睡的靈,使我可以在你的裡面甦醒。你讓我看見保羅面對這條困難的道路依舊選擇順服以及倚靠你來勝過這世界,大衛也看見你所給他的使命因此勇敢地向這世界的偉人歌利亞挑戰,必且在這當中得勝。你讓我看見他們為了你的名而戰,許多身旁的人在當時都不看好他們或是認為有很大的危險,但他們不顧危難地完成你所讓他們看見的異象,使得你的旨意成就在這地上。

主呀,如今的我在許多人的眼中不起眼,面臨到的挑戰也不是能靠我自己能勝過的。但我知道我的使命就是為了你的名在這世上為你作見證,求你帶領我、剛強我的心,使我能夠像保羅、大衛一樣地堅定完成所當行的道路,為你向這世界作福音大能的見證。主呀,求你在我的軟弱中顯出你的完全,讓眾人跌破眼鏡地看見你所施行的大能,進而使更多科技人回轉向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 出於主的旨意而無法停止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