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7-08, 去做你召我們所做的工

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theheavenscall.blogspot.tw/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13:1-12
QT亮光:
13:2 他們事奉主、禁食的時候,聖靈說:「要為我分派巴拿巴和掃羅,去做我召他們所做的工。」 
13:3 於是禁食禱告,按手在他們頭上,就打發他們去了

主呀,感謝你讓青年牧區第一次分植小組後的聚會能夠如此順利。你讓我看見這四位小組長是如此地盡心盡力在安排聚會內容,感謝你讓他們都順利聚集小組員去做年青人喜歡的活動,聽到他們的氣氛很不錯,這讓我感到相當欣慰。

主呀,我相信讓這些小組長去與他們小組員建立良好的關係之後,便可以透過他們來影響小組員,使他們可以去將你話語中的信息帶給這些青年。主呀,求你保守這些小組長,使他們扛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隨你,獻上自己的生命在這小組中。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與能力去撰寫之後聚會的教材,使我可以透過這些教材來帶領這群青年更認識你的真理。

主呀,昨天參加美惠爸爸的追思家庭禮拜,聽著他們家人在分享清嘉弟兄生前非常照顧家人,總是會關心他們的需要,並且願意去為此行動。特別是我聽到美惠在分享對爸爸的想念時,雖然她不善言語,短短的幾句話,但我可以深深地感受到她其實很愛她的爸爸,很想念他為她所做的每件事。

主呀,求你保守這個家庭,求你用你的聖靈來安慰這個家庭,使他們能夠儘快地脫離目前的悲傷,帶著永恆的角度去繼續過生活。主呀,求你保守美惠,使她能夠在這次事件當中成長,讓她更渴慕你的話語,使她能夠在這當中得著安慰與造就,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安提阿教會在事奉的態度是如此地慎重,特別為服事來禁食,在禱告中聽見聖靈的引導,並且聽到引導之後就馬上去做你召他們所做的工。主呀,求你也使我們教會恢復這樣服事的態度,使我們能一起在禁食禱告中尋求你的引導,讓我們清楚知道聖靈差遣我們去做什麼工。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最近這幾次主日禮拜你都為我們帶來新的朋友,求你聖靈激動我們更多人,興起成為你的同工,讓這些人能夠得著關心與造就。主呀,求你使這些來到我們當中的新朋友能夠因著我們的關心而願意委身在我們教會,求你帶領我們教會,使我們能夠恢復初代教會的熱情,讓我們能夠藉著禱告來聆聽聖靈的帶領,去做你召我們所做的工。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8, 為了福音奉差遣的屬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