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07-05, 在患難中不放棄傳福音

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fivepixel.deviantar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11:19-30
QT亮光:
11:19 那些因司提反的事遭患難四散的門徒直走到腓尼基和塞浦路斯,並安提阿;他們不向別人講道,只向猶太人講

主呀,最近工作的壓力又增加了不少,原本沒有預期的 Crash 一直不斷地冒出來,這讓我的心情被影響了不少。主呀,求你使我在這混亂中能夠堅定地為你站立,不讓混亂消磨了我的心志,堅持地在你的裡面帶領團隊突破。使我們不陷在目前的困境,反倒是帶領大家看見未來程式架構完善的願景。

主呀,求你使我能夠被聖靈充滿,讓聖靈激勵著我的心,使我不被這些困難給消磨了心志,反倒是更加定睛在你的話語與聖靈的帶領,讓你成為我在工作團隊和教會服事團隊的主。主呀,求你使我剛強起來,而不是逃避這些問題。主呀,求你使我有著激勵同工的能力,來使他們也一同為這願境來努力,求你帶領我們。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門徒因著司提反的事遭患難四散的門徒,並沒有因這大困難而放棄傳講福音,也沒有放棄這個信仰,反倒是在逃難的地方繼續傳講。主呀,這真是給我很大的亮光,激勵著目前正在工作中陷入患難的我依舊不要喪氣,要繼續持守你的道,在工作中活出你的心意,並且盡力地傳福音。

主呀,求你打開我眼前的道路,使我不被目前繁忙的工作給困住,堅定地盼望著你榮耀國度的降臨。主呀,求你聖靈充滿我,使我在所處的環境中看見能傳你福音的機會,讓這福音有機會在我生活的環境中被傳開。

主呀,也求你堅固柏安的心,使他能夠在新工作當中找到你為他預備的道路。求你使我和他有更緊密的連結,使我知道他的需求,進而能夠開展工程師的福音事工,求你賜給我智慧去突破各樣的困難,無論是時間上或是體力上,求你為我們開眼前的道路,使我們能夠復興工程師的靈命,在你裡面得到剛強,進而向這世界其他的工程師傳你美好的福音。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5, 因患難而開啟的服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