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07-30, 不顧性命地行完我的路程

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dwallpapers.mi9.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20:13-24
QT亮光:
20:16 乃因保羅早已定意越過以弗所,免得在亞細亞耽延,他急忙前走,巴不得趕五旬節能到耶路撒冷。
20:24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 神恩惠的福音。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雖然加班,但順利將工作告一段落,使我可以在今天請假一天陪慧柔去產檢。主呀,求你的憐憫與我同在,我需要你拯救我們團隊脫離目前的困境,求你提升我們處理問題的效率,使我們能夠儘快了解問題核心,並且有效解決這些問題。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多的智慧,讓我能夠掌控這整個狀態,而不讓災情繼續擴散,求你帶領我。

主呀,求你使我的團隊在今天沒有我的同在之下,依然能順利完成我所託付給大家的工作。求你賜給他們健康的身體,目前團隊當中有許多的人都感染了感冒,求你施行醫治在我們的當中,使我們能夠不被這病毒給影響,使他們依然有足夠的體力來面對這些工作上的挑戰。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一領受你對他的指引之後,就不拖延地急忙前走,顧不得自己前往耶路撒冷會遭遇到什麼樣的危險,連經過自己曾牧養的教會也無法親自去問候他們安,而是派人前往教會請長老們來叮聆他們,要他們盡好自己的職守。

主呀,你讓我看見保羅如此堅定與快速度回應從你所領受的職事,我的內心也被保羅的熱血給激勵了。我應當不看自己的性命為寶貴,只要行完你要我所行的路程,證明你恩惠的福音。主呀,我看見我工作眼前的困難,這些困難都讓我覺得自己無法勝任,而且有許多是超越我能力所及的。但是你透過經文告訴我,要我不要以自己的性命為寶貴,應當以你所託付的職事為我專心達成的目標,用盡全力地完成從你領受的職事,努力奔跑來證明你恩惠的福音。

主呀,我看見你要我努力在工作上奔跑,不看我自己的軟弱與局限,你讓我看見我的使命就是要讓全公司的同事看見你在我身上的奇妙作為,見證你福音的大能。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勇敢地為你奔跑,讓你的榮耀不住地彰顯在我的身上,我願意為你焚燒我自己的生命,求你使用我、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30, 看到苦難仍要走下去的使命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