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7-10, 用不同的語言傳講福音

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www.cbcbellevu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13:26-41
QT亮光:
13:30 神卻叫他死裡復活。 
13:31 那從加利利同他上耶路撒冷的人多日看見他,這些人如今在民間是他的見證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因著公司的培訓,而去上了哈佛企管的課程,使我能夠更有系統地知道如何當一個主管,並且將之前我已經在執行的想法與課堂上所傳講的企管知識做了整合。主呀,感謝你讓我從講師專業的培訓,引導我更全方位地去站在一個管理人的角度去看事情,也帶給我更大的信心回去帶領我的團隊。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將所學的馬上用在我的工作上,因為我下課後馬上就趕回公司進行考核工作,感謝你讓我這一路上都順利平安。主呀,感謝你讓我更有系統地在考核的時候帶領我部門人員去看見團隊未來的藍圖,感謝你特別讓我激勵最近在低潮的 Jason,使他能夠重建對程式的熱情,進而再加把勁在下半年好好衝刺。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在這當中有機會在 Jason 面前見證你所帶給我的改變,這些改變我相信他們都是可以感受到的。主呀,感謝你可以讓我放膽地見證你如何帶領我走過低潮,如果堅定我的使命,以致我如何調整自己再一次地實現你在我心中的夢想。主呀,感謝你讓我感受到 Jason 的心有被這使命給激勵,求你帶領他的生命,使他能夠被改變,更希望他能對這信仰有更大的興趣,使我可以帶領他來認識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中你讓我看見保羅在外邦人面前有極大的恩賜傳講你的福音,你讓保羅是法利賽人中的法利賽人,他極為熟知律法書上所寫的一切。你又讓他極善長希臘的邏輯思維,使他在用外邦人的語言去對他們傳講福音。

主呀,感謝你讓我從保羅身上看見你所給我的使命,你如今也讓我極善長在工程師上的語言,使我能夠用工程師所知道的邏輯思維去表達你福音的奧妙。主呀,這兩次的考核我都有深深感受到你聖靈的引導,使我可以透過他們能理解的方式,見證你的福音在我身上所產生的大能。

主呀,你真是讓死人復活的神,我在工作上有許多次真的都是從死裡復活,感謝你讓我可以用這些經歷來為你作見證,使在我身旁的同事能夠也成為這事的見證人,進而因著這見證而相信你。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更清楚你的道路,使我能夠像保羅一樣,在這外邦人的地方用外邦人的語言來傳講你大能的福音,使許許多多失喪的靈魂能夠得著拯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0, 認識並明白福音就是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