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07-19, 為福音不被看輕而戰

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resurgenc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16:33-40
QT亮光:
16:37 保羅卻說:「我們是羅馬人,並沒有定罪,他們就在眾人面前打了我們,又把我們下在監裡,現在要私下攆我們出去嗎?這是不行的。叫他們自己來領我們出去吧!」

主呀,感謝你招聚我們一同在禱告會當中敬拜你、向你呼求,我深深感受到你的靈與我們同在,你透過禱告會來向我們每一位弟兄姐妹說話,你透過禱告會來用你的話語激勵我們的心,使我們能夠在你的真理和敬拜當中得著大能的力量。

主呀,感謝你讓我後會有和牧師美好的交流,當我跟牧師分享在華語堂敬拜接到牧師講道這過程中需要再被調整,最好是能夠在敬拜後的禱告由牧師來帶領,這樣的流程能夠讓整個敬拜更加順暢。感謝你讓我們同感一靈,牧師也是如此覺得應該做這樣的調整。

主呀,願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的當中,使我們教會所有的同工都能夠一同看見你的帶領,並且願意順服在你的帶領之下來調整我們自己。主呀,我們的調整不是因為某個人的想法而做改變,而是因著你的引導而更新我們自己,使我們的教會更顯出你的榮美。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從獄卒那得知官長要釋放他們,他並沒有就這樣接受這樣的處理,你讓我看見保羅強烈要求官長親自在眾人面前領他們出去。主呀,我在默想中思想這段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不是為了要誇耀自己是羅馬人,而驕傲地叫官長來領他們出去,他也不是要報官方把他們下在監裡的仇,而是為了讓福音不被蒙羞而做出的決定。

主呀,你讓我看見保羅善用這世上的權柄來為福音的榮耀而戰,不惜可能又再一次惹動官長反擊的風險,大膽地提出這樣的要求。主呀,我就想到我們現在活在這個世上,許許多多還沒認識你的人,都先認識我們這群相信你的人。你讓我看見我們的生活的一切言行都會影響福音在他們心中的地位。很遺憾的,很多未信者都因著我們軟弱的言行而看輕了福音。

主呀,求你使我也有像保羅的心志,為了福音在這世上不被看輕而戰,讓我的生活一言一行都在你的裡面,遭遇到困難的時候能夠靠著你的話語來得勝,讓生活在我身旁的人能夠看見你福音的大能彰顯在我的身上。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再次激勵我的心,求你帶領我,繼續為你的福音在職場、家庭、教會當中榮耀你的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9, 不向世上權柄屈服,大能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