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7-22, 毫無畏懼傳講你死而復活

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breakingchainsstreetministry.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17:24-34
QT亮光:
17:32 眾人聽見從死裡復活的話,就有譏誚他的;又有人說:「我們再聽你講這個吧!」
17:34有幾個人貼近他,信了主,其中有亞略•巴古的官丟尼修,並一個婦人,名叫大馬哩,還有別人一同信從。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主日有充實的一天,感謝你讓劉世光牧師來到我們教會講道,並且在會後又為我們開設一個用福音遍傳的專講。主呀,你透過牧師的講道來讓我們仔細思想你對以利亞所提出的問題:「你在這裡做什麼?」。

主呀,感謝你讓我從牧師那邊得著美好的亮光,經文中的「這裡」可以指得是我的舒適圈,你會問這問題並不是你不知道我們在做什麼,而是要我們思想我們現在正在做什麼?為什麼不肯離開舒適圈?為什麼不能跨出去將你的福音傳遍?

主呀,今天的 QT 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在亞略.巴古向這些愛聽新鮮事的雅典人傳講福音,我相信保羅一定知道這群雅典人輕蔑福音的態度,我相信保羅一定知道有人會因為他所說的福音而譏誚他,看不起他。果然,當他傳講死而復活這重要的真理時,有許多人難以接受,就有人嘲笑他,認為他是一個沒有科學根據的人。

主呀,我深深體會對一個擁有高知識學位的人,要面臨這樣的輕看真的是不容易。但你讓我看見雖然保羅知道面對這樣子的人,對他們傳講福音,一定會有人看不起他,但他依然勇敢站在臺上傳講。主呀,感謝你讓我特別看見,這群人當中,還是有幾個人貼近他,信了主,你讓我看見你依然在這群人當中拯救向你敞開的人。

主呀,當我在默想的時候,你的聖靈光照了我,使我看見我的軟弱讓我裹足不前,我雖然非常想傳講你的福音給我的同事們知道,但是我還是有恐懼的心,我深怕他們沒辦法接受。主呀,求你賜給我勇氣,求你的聖靈充滿我,使我能夠有像保羅一樣的心志,毫無畏懼地傳講你大能的福音,死而復活的福音,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2, 神賜下可信的憑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