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7-18, 你的使命更勝過生命

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ilifejourney.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16:16-32
QT亮光:
16:28 保羅大聲呼叫說:「不要傷害自己!我們都在這裡。」
16:30 又領他們出來,說:「二位先生,我當怎樣行才可以得救?」 
16:31 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主呀,感謝你在工作中帶領著我,雖然有許多繁雜的事務迎面而來,但你讓我緊緊抓住我在工作上的使命,使我能夠不被這些問題給淹沒,反倒是在這當中看見可以帶領團隊前進的道路。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沉靜的心,在這混亂當中我在你裡面有平靜的心,我感受到你與我同在,你的智慧與能力必帶領我突破這些困難。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工作中經歷你大能的同在,求你賜給我更大的智慧與能力,讓我的同事們能夠看見你在我身上所行的大能,進而能在他們面前大大地傳講你救恩的福音。主呀,謝謝你為我釘十字架,使我因相信你而能與你一同復活。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以理真的成為一個嬰兒敬拜者,每天早上他都會在我寫禱告日記的時候叫我播詩歌跟他一起敬拜。主呀,看見他如此沉浸在敬拜當中,我真的是非常感謝你揀選了以理,充滿他的靈,使他能夠與我們一同沉浸在敬拜的喜樂當中。主呀,我真的很享受跟以理一起敬拜你的時刻,我彷彿回到像小孩子一樣地純真,與以理一起單純地敬拜讚美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因福音而進監牢,但他們並沒喪氣,反倒是在半夜唱詩讚美你,你施行大能拯救了他們。但是你讓我特別看見保羅看你所給他的使命更勝於他的生命,他把握這機會將福音傳給看守他的禁卒,因此使這位禁卒和他的全家能夠有機會聽到福音。

主呀,我在默想的時候,保羅這樣不顧性命地完成你所託付他的使命,真的實實在在地激勵我的心。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在工作中的使命,讓我知道這份工作不只是為了賺錢,而是要贏得更多在科技業的靈魂。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奮力地在工作中完成你的使命,求你帶領我,使我有機會能在更多的工程師面前見證你在我身上所施行的大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8, 兩腳上了木狗,心卻在天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