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7-01, 你記念我在青年小組的獻上

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newlife4kaohsiung.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10:1-16
QT亮光:
10:4 哥尼流定睛看他,驚怕說:「主啊,甚麼事呢?」天使說:「你的禱告和你的賙濟達到 神面前,已蒙記念了。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柏安來到我們當中,感謝你讓我透過在公司受訓學到的 Stack 提問法跟他很快就建立了關係。主呀,在聊天當中你讓我知道他是一位正在工研院服研發替代役的工程師,因著流著同樣工程師的血液,於是我們之間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主呀,當我在詢問他有什麼可以為他禱告的事情時,他有特別提到他希望能找到一間適合他的教會。求你能夠帶領他,使他能夠清楚知道你要他委身在哪間教會。主呀,我希望他能夠留在我們教會,因為我對工程師的生命有負擔,我渴望幫助他能夠無論在職場上或是信仰上都得著更多的成長,求你垂聽我的禱告。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到一位常常向你禱告、盡力幫助有需要的外邦人,他看似默默無聞,但是你在異象中向他顯現,讓他知道他的禱告和賙濟都達到你面前,已蒙記念了。主呀,我看到這段經文的時候我的眼淚就流了下來,感謝你透過這段經文大大安慰了我的心,使我知道我所做的許多事都蒙你記念。

主呀,我在默想的時候,我就想到我昨晚在青年小組的板上向這群孩子分享交棒的感言。我就想起了過去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我在他們身上所付上的一切代價,然後你在我們身上所行的一切奇妙作為,我真的感謝你讓我能夠有這機會與他們走這一段路程。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深深地觸摸了我的心,讓我知道我所付上的一切代價縱使不是每一位孩子都能明瞭,但你全然都知道,而且已蒙你記念。主呀,我的淚水無法止息地流下來,謝謝你讓我有這機會服事,感謝你也讓我看見有新一代的領袖可以被興起來交棒,感謝你讓我看見你的國度就要被大大地擴張,這是非常激勵我的心。主呀,求你能夠繼續帶領青年小組往你的心意前行,求你帶領這些小組長們,使他們剛強壯膽,放膽地承接這美好的職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我最親愛的孩子們....記得四年多前....

什麼都不懂的我被上帝呼召來帶領你們往祂的道路奔跑....
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給你們什麼....
我只能倚靠神所給我的感動....把我能給的給你們...

還記得第一次在炎熱的下午跑去福音堂買了十多本的 QT
開始了青年小組的 QT~

還記得無數的主日下午倚靠著聖靈所賜的力量~
讓我可以在 101 課程當中帶領你們更加地認識我們的上帝~

我還記得當時看著你們在上帝面前排成一列向祂受洗立約的時候~
我的內心充滿著無數的感動~
我記得我強忍著在眼眶的淚水地見證上帝行大事的這一刻...

這四年多來真的有許多無數美好的回憶在這當中~
就在昨天我正式地將牧養的棒子交給四位小組長~
我的心情有點複雜~有點不捨~但我想我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了~

如今你們已經長大了~
上帝也興起了四位比我更優秀的小組長們帶領大家繼續往祂的道路奔跑~
我深信上帝會在我們當中做比以前更大的事~
我們即將往新的一條道路前行~讓我們一起預備好來迎接它~

感謝上帝、感謝你們給了我這寶貴永恆的記憶~
我會想念帶著大家一起奔跑的時刻~
我也會在小組長後面陪你們一起跑接下來的路程....

書 1:9「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
因為你無論往哪裏去,耶和華─你的 神必與你同在。」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 神動工的禱告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