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07-26, 走進知識殿堂傳講福音

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blogtheword365.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19:1-10
QT亮光:
19:9 後來,有些人心裡剛硬不信,在眾人面前毀謗這道,保羅就離開他們,也叫門徒與他們分離,便在推喇奴的學房天天辯論。 
19:10 這樣有兩年之久,叫一切住在亞細亞的,無論是猶太人,是希臘人,都聽見主的道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能夠經歷你的平安與我同在,特別是在去 Taipei 101 Google 辦公室的路上,原本我的心跳非常快,有許多的擔心在我的心中。但感謝你聖靈的帶領,讓我突然開始用方言來向你禱告,於是我的心漸漸在你的裡面得到平靜,再一次在你裡面籬清這次去的原由與使命。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機會在 Google Play 許多 Lead 前分享 KKBOX 在 Android 所面臨的挑戰,感謝你讓我們有很好的互動與分享。主呀,感謝你透過這次的機會開拓了我的視野,讓我知道外語能力的重要性,求你帶領我接下來的道路,使我能夠在外語能力上有所提升,求你帶領我。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完成 Google 的拜訪後順利地到了 Android Taipei 分享的場地,感謝你讓我一切的環境都能快速地設定好。感謝你讓我在演講的過程中經歷你的平安與我同在,使我能夠從容地與 Android 開發者們分享我所研究的成果,會後你也讓我與許多開發者有美好的交流。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最後能夠順利完成 Demo,這是我最擔心的一個環節,因為有許多的變數都可能造成 Demo 失敗。但感謝你讓我在眾人前證實這技術的可行性,也讓我能夠順利完成這次的報告。主呀,感謝你讓我成功地第一次在這群開發者面前分享技術,求你繼續帶領我,使我能漸漸在這當中有影響力,進而能將福音傳至這些難以傳福音的科技人當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不畏懼那些充滿知識的學者們,勇敢地為你的真道來與眾人辨論。主呀,你讓我看見保羅使用著當時傳講知識的殿堂來傳講你的福音與真理,這真是給我極大的亮光,我也渴望我將來能夠在現今知識的殿堂中傳講你福音的大能,使所有的人都聽見你的道,求你建造我、帶領我,使我能夠一步一步靠近這知識的殿堂,也求你堅固我的心,訓練我的辯論能力,使我能有一天來為你的福音與這些知識份子辯論,贏得他們這些失喪的靈魂。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6, 將惟一的福音教導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