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7-20, 讓你的話語成為我們生命的依據

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baptist.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17:1-15
QT亮光:
17:11 這地方的人賢於帖撒羅尼迦的人,甘心領受這道天天考查聖經,要曉得這道是與不是。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雖然加班,但仍舊趕得及回家參加社青小組,感謝你讓我們能夠透過婚姻諮商的書,使我們討論了彼此用錢的價值觀,感謝你讓我們有美好深入的分享。主呀,感謝你讓我特別看見毛毛有很大的熱誠在傳福音的上面,雖然她只是剛進入教會的慕道友,但她分享著她在叫別人跟她一起去教會比推銷保險更加地自然。

主呀,毛毛這樣的分享,真是讓我和慧柔感到很欣慰。這也帶給我很大的省思,讓我在想我是否也可以有像毛毛一樣的熱誠,將我身旁的朋友同事帶進教會。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多的勇氣,讓我不只是分享你在我生命中的美好給我身旁的同事,而是能更有動力地去邀請他們進入教會,認識你的話語,認識你的真理。

主呀,今天經文你讓我看見當保羅和西拉到了庇哩亞的時候,他們看見這裡的人甘心領受這道,而且天天與他們查考聖經,要曉得他們所聽到的道是不是就如經上說的一樣。主呀,我在默想的時候,就想著當時保羅和西拉一定非常地喜樂,當所傳講福音的人,是如此地認真地回應,並且有那麼大的企圖心想要更進一步的了解,這對傳福音的人真是一大鼓舞。

主呀,我也渴望能夠像保羅和西拉一樣有這樣的經歷,對一群極度渴慕真理的慕道友傳講天國的真理。主呀,我相信那畫面一定非常美好,我的內心一定充滿無限的喜樂。主呀,求你轉化中和教會的弟兄姐妹的心,使我們都能像庇哩亞的弟兄姐妹一樣,甘心領受這道,天天查考你的話語,求你的聖靈運行在我們當中,使我們能夠興起這樣渴慕的心,讓你的話語成為我們生命的依據。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0, 以渴慕的心領受神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