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7-24, 堅持在錯誤的地方

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milton-roman.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18:12-17
QT亮光:
18:12 到迦流作亞該亞方伯的時候,猶太人同心起來攻擊保羅,拉他到公堂, 
18:13 說:「這個人勸人不按著律法敬拜 神。」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順利與我的主管順了一遍要去 Google 辦公室報告的投影片,沒有什麼太大要調整的地方。主呀,感謝你與我同在,使我能夠如此順利地完成,求你保守我今天能夠順利完成去 Android Taipei 演講的投影片,目前只完成了一半,求你讓我今天的工作量能夠不那麼多,而讓我有充足的時間來完成這份投影片。

主呀,求你使我能夠順利完成這兩份的報告,我知道這是關鍵性的一刻,求你與我同在,使我能夠漂亮地出擊,無論是 Google 或是 Android Taipei,希望我的報告都能夠讓他們對 KKBOX 更了解,更有好的印象。主呀,也求你讓我在這開發者社群當中能夠越來越有影響力,使我能有機會將這美好的福音傳遞給這群人,讓他們不只能夠在程式開發中得著滿足,而是在生命當中能夠得著更大的滿足。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猶太人看著保羅事工如此興旺,等時機成熟的時候,便同心起來攻擊保羅,拉他到公堂,指控他:「這個人勸人不按著律法敬拜神」。主呀,你讓我特別看見這群猶太人把專注力集中在攻擊保羅的上面,而不是把專注力放在敬拜神的當中,這樣已經失去了生命的焦點,而讓自己陷入撒旦的詭計當中。

主呀,我在默想的時候你讓我有深深的感觸,不要把力氣花在找別人把柄的上面,而是努力地把自己提升到更好的境界,這才是當務之急。但是人的軟弱,常常會看見別人的光芒,而使得內心起了妒嫉之心,便開始想要怎麼扳倒他。當這念頭一進入到腦中時,便開始擴散,失去了原本的焦點,而開始讓詭詐和猜疑充滿自己的心,最後開始做出了攻擊的行動。

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從始至終都能保有一顆純潔的心,讓我做一切事不是為自己,而是為了敬拜你。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不走向攻擊別人的道路,而是祝福其他人,甚至是幫助其他人成功。主呀,我更渴望幫助其他人來認識你,求你為我打開前面的道路,讓我知道我可以將這美好福音傳遞給誰,讓他們的生命能夠得著改變。

主呀,求你使我一直專注並且堅持在你認為對的地方,而不要堅持在錯誤的地方。求你使我能夠用祝福來代替攻擊,讓我能夠用欣賞代替批評。求你轉化我的心,使我堅定在你的裡面,活出你的榮耀,活出你的使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4, 要留意宗教性的剛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