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07-23, 超越一切情緒的使命

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myselfimprovement.ne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18:1-11
QT亮光:
18:8 管會堂的基利司布和全家都信了主,還有許多哥林多人聽了,就相信受洗。 
18:9 夜間,主在異象中對保羅說:「不要怕只管講不要閉口
18:10 有我與你同在,必沒有人下手害你,因為在這城裡我有許多的百姓。」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完成了要到 Google 分享的投影片,感謝你賜給我這些智慧與能力來完成這個報告,感謝你的聖靈激勵著我膽怯的心,使我可以勇敢地分享你所賞賜給我的專業與經歷。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順利地讓 Google 認識 KKBOX,並且了解我們在全球化的過程中所遇到的困難,更是求你藉由我的報告,來使 KKBOX 與 Google 有更密切的合作。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跟一位在 Hiiir Inc 服務的淡江學弟在 FB 有美好的連結,感謝主為我打開了機會,讓我雖然在準備投影片處於很疲憊的狀態,但依然是回應學弟的訊息,結果意外地接洽了下一場技術的分享,要到他們公司去將我最近研究的成果分享給他們。

主呀,讓我興奮的是,他們公司有許多以前讀淡江資管的學弟,這讓我感到十分地親切,能與他們一同交流技術真是一個非常美好的連結,讓我感覺到我能對他們有一點點的幫助。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能夠不斷地在你的裡面,無論是興奮或是失落,都能定睛在你所給我的使命中。

主呀,今天看了 Tony Robbins 在 TED 所發表的「行為背後的動機」,其中有一段話讓我有很深的思考:「多數的人因受情感的驅使,導致靈魂的偉大心智失去方向,但是失控的錯覺情緒卻是使心智更迷惘的罪魁禍首,無法靜下思考便難以讓好事成真。」真的是如他所說,我之前很容易受失控的錯覺情緒而否定我自己,無法靜下心思考。

主呀,感謝你把我從這絕境中拯救出來,使我不被這些失控的錯覺情緒所影響,你給了我超越這一切情緒的使命,使我知道我該為這使命而活,該為這使命而死。主呀,你讓這使命成為我生命中最首要的任務,無論遭遇到什麼事,都要讓這使命執行在我生命之中。

主呀,當我看到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有非常深的感觸。你讓我看見保羅在哥林多傳福音的時候遇到許多的挫折,但你在夜間透過異象對他說:「不要怕,只管講,不要閉口,有我與你同在,必沒有人下手害你,因為在這城裡我有許多的百姓。」

主呀,當我看到這句的時候,我的眼淚止不住地流下來,彷彿你就在對我說的一樣。在默想中,我想你會特別在異象中再次告訴保羅不要怕,我深信當時保羅的心情一定大受影響,非常失落。但你是體貼我們軟弱的神,你透過異象再一次讓保羅看見你所託付他的使命,讓他可以從跌倒之處再爬起來。

主呀,如今我也看見你為我預備的道路,讓我有機會與許多熱愛技術的人有更多的連結,這些人就像哥林多人一樣,很難相信福音。但你也透過這經文激勵著我,我深信這群人當中也有許多你的百姓。主呀,我願意為你而戰,求你與我同在,使我能夠為你贏得許多失喪的靈魂,使他們的生命能夠有極大的翻轉。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3, 在惡劣的條件中仍活出盼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