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2018-11-03, 讓我們一同俯伏在神的榮光充滿

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Revealing Jesus Transforming Nations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歷代志下7:1-10
QT亮光:
7:2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耶和華殿,所以祭司不能進殿
7:3火降下、耶和華的榮光在殿上的時候,以色列眾人看見,就在鋪石地俯伏叩拜稱謝耶和華說:耶和華本為,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當所羅門一禱告完畢,就有火從天上降了下來,這不是人所點燃的火,而是你降下了火來燒盡眼前所羅門所獻的燔祭和別的祭。這代表著你非常悅納所羅門的禱告。接著經文就描述到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殿。你就帶領我更深地默想,進入到經文的場景裡,看見那榮耀的畫面。那榮耀的大火降在這些祭物上,並且整個聖殿都充滿著你的榮光。而且這榮光大到祭司都無法進入到聖殿,這榮光預表著你大能的同在。接著經文更進一步地提到當整個火降下,而耶和華的榮光在殿上的時候,作者特別提到以色列眾人都看見了。

主呀,你讓我想起耶和華的榮光早在約櫃移入了至聖所的時候,就充滿了整個內殿,當時以色列眾人都還沒有看見。但當所羅門帶領大家對齊你向你呼求的時候,耶和華的榮光就從天上降下來,也將那至聖所的榮耀彰顯了出來,讓所有以色列眾人都親眼看見。你大能的榮光充滿在他們當中,他們都經歷到你真實大能的同在。當以色列所有的人都看見耶和華的榮光時,他們有著一致性的動作,不需要人特別吩咐和教導,他們都在鋪石地俯伏叩拜。當人真實經歷看見你的榮光充滿時,沒有一人能夠站立,這使得他們的焦點與眼光都全部對焦於神,因此他們就合一地發出了向你的稱謝,所看見的事與說出的話都不是在人的身上,而都是聚焦在你的身上。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因著所羅門對齊你的禱告與呼求,進而你從天上降下火來燒盡所有獻祭的祭物。如今我們獻上的祭物就是我們的生命還有服事,當我們真實向你呼求那榮耀降臨在我們當中,我們真實徹底地將我們生命都獻給你使用,你就要用聖靈的烈火來焚燒我們,讓我們的生命和服事都彰顯耶和華的榮光,而且你的榮光會充滿整個我們的生命,彰顯出令人敬畏的榮光。而且這樣的榮光不是在內殿的榮光只有我們自己看得見,而是所有的人都會看得見你所降下的榮光,明顯得大家就會看見,進而大家就會看見這你所彰顯的榮光而俯伏敬拜你。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如今我們在生活中走進家中、職場、教會,我們渴望為你作工,但是我們往往遇到的狀況就是大家都各自有想法在做事,很難有合一的狀態,大家總是有自己的想法而有許多的衝突或分裂,你讓我看見那就是因為大家沒有看見你的榮光。當我們一同看見你的榮光充滿我們所聚集的地方,我們就會像經文中的以色列人一樣俯伏在你的榮光充滿之中,那時就不再有自己的想法,而是被你的榮耀給充滿,而一同降伏在你的面前。我們要追求合一,不是用人的方式或權威去說服別人有一致的想法或立場,而是呼求你讓我們一同看見你的榮光。當我們一同看見你的榮光,我們就必定會一起降伏在你的面前,不需要誰說服誰應該怎麼做,就會同時有一樣的看見與回應,就是俯伏叩拜稱謝你。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天跟我們教會的牧師,還有即將開拓積穗教會的念恩牧師,以及在大專中心服事的祈得傳道的聚集當中,感謝你讓我們在第一次聚集就能夠彼此敞開心,分享著你帶領我們服事的道路,也讓我們彼此有很美好的互動和交通,也分享到你所賜給我們的異象,以及在服事上所遇到的困難與挑戰。主呀,你讓我看見大家都很認真想要為你作工,但無論在面對教會內的同工或是機構組織的同工都會遇到很多的困難,因著不合一的想法而使得他們在推展事工上有許多攔阻。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賜下了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當你的榮光充滿在這些地方的時候,就不會有不合一的混亂,而是我們會一同俯伏在你的榮光充滿之中,發出一樣的敬拜與讚美。主呀,你就讓我看見即將在面臨開拓挑戰的念恩牧師,以及面對大專中心服事學生的挑戰,還有登輝牧師在面臨我們教會的轉型,你就讓我看見那盼望,我們要呼求的是你的榮光充滿在我們的生命中以及服事上,讓所有弟兄姊妹都看見這榮光而一同俯伏在你的榮光充滿之中,我們就能夠有合一的眼光與盼望地走在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主呀,懇求你繼續帶領我無論在這牧者團隊的服事,或者是帶領水田教會的長老們的服事,讓我都能夠帶著信心呼求你的榮光充滿我們,使我們一同俯伏在你的榮光,進而帶著信心與能力去帶領你所託付給我們的羊群與我們一同俯伏在你的榮光充滿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