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2017-10-27, 你的話使我行走在光中必不懼怕

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interest.co.uk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56:1-13
QT亮光:
56:4倚靠神,我要讚美他的話;我倚靠神,必不懼怕血氣之輩能把我怎麼樣呢?
56:13 因為你救我的命脫離死亡。你豈不是救護我的腳不跌倒、使我在生命光中行在神面前嗎?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大衛對著你說他懼怕的時候要倚靠你,你讓我領受到就在迦特王亞吉的臣僕在眾人前認出大衛而所說出的話,這些話進到大衛的心中使他充滿懼怕的時刻,大衛的內心就倚靠著你。你讓我特別注意大衛提到他倚靠你是在於倚靠你的話,你的話使得大衛在這如此危急要喪命的時刻能夠不懼怕,而你的話就是指著你對大衛所說的應許,也就是說當大衛面臨到仇敵攻擊的話語進入到他的心裡,使大衛感到就要丟掉性命而充滿懼怕時,他倚靠著你讓自己專注在你對他的應許,他深信你必拯救他脫離仇敵的手。

主呀,你讓我看見當他真實在內心宣告他定意要相信你的話語絕不落空,他的靈裡就得著突破性的眼光,進而看見你的大能超越他眼前這一切的血氣之輩,因此他便宣告著這些血氣之輩能把他怎麼樣。大衛看見你是超越一切的神,這些血氣之輩是無法攔阻你的應許成就在他的身上,因此他便沒有什麼好懼怕的,這使他的內心更熱切地充滿對你話語的應許的盼望。主呀,你讓我領受到當大衛不管逃到哪裡都充滿著許多仇敵,他的內心能夠持續堅持走下去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倚靠你,而且是倚靠你的話語。大衛知道在他面對如此多的仇敵時,他會陷入到懼怕當中,但他倚靠著你的話語,使他能夠脫離死亡的黑暗,進而持續走在生命的光中,也就是在你的面前。大衛沒有因著這眼前仇敵的攻擊而跌倒,反倒是在這一次又一次攻擊中更加堅定地走在生命的光中,其中極為關鍵的因素就是他倚靠你的話語,你對他的應許不斷地運行在他的心中,使他不懼怕地面對一切,進而持續在生命光中行走在你的面前。

主呀,你就帶領我回到我們的生命看見,如今我們在生活中跟隨你走進家中、職場、教會的服事,都充滿著許多從仇敵而來的攻擊,仇敵可能會使用我們的家人、同事甚至是教會的弟兄姊妹所說的一些話,來讓我們陷入懼怕當中。但如果我們讓這些話持續放在我們的心中,就會使我們失去對你在我們生命中的應許失去信心,進而就會陷入生命的黑暗之中。但如果我們效法著大衛,在仇敵的話語使我們懼怕的時候,我們就全心地倚靠你,讚美你的話語,相信你的話語與應許必定成就,讓你的話語勝過這些讓我們懼怕的話語時,我們就不致懼怕,進而就會在真實生活中經歷到像大衛一樣被你從死亡中拯救出來的大能,使我們的腳不跌倒,持續在生命光中行在你的面前。

主呀,當我在默想著最近在我生命中是否有什麼讓我恐懼的話語時,你就讓我看見仇敵會透過門徒生命陷入低潮的困境而沒有突破時,使我的心中有一些指控的聲音說門訓並不能幫助他們生命的改變,而晨禱祭壇也不能真正幫助人更親近你,你讓我看見仇敵透過眼前服事的挑戰,不斷地放下這些要讓我懼怕的話語來攻擊你放在我心中的話語與應許。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大衛的生命來堅固我的心,讓我在面對這些心中仇敵要使我懼怕的話時,我能夠宣告你的話要使我持續行在光中必不懼怕。主呀,感謝你讓我更堅定地相信你現在帶領我所投入的晨禱祭壇與門訓事奉必定會喚醒許多的生命來真實跟隨耶穌,進而復興你的教會使你的新婦能夠成熟,求你讓我能夠持續讓你的話運行在我的心中勝過這些令我懼怕的話語,進而像大衛一樣經歷你大能的彰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