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2017-10-02, 等候你的必看見你並聆聽你聲音

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New Life Croydon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30:18-26
QT亮光:
30:18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必然興起,好憐憫你們。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 神;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
30:20 主雖然以艱難給你當餅,以困苦給你當水,你的教師不再隱藏你眼必看見你的教師。
30:21 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縱使你的兒女深陷在悖逆之中,但你仍舊在等候著你的兒女回轉向你,你渴望在審判中要施恩憐憫他們,因為你的公平的神。你除了審判管教他們,更是要恢復醫治他們,你特別宣告著凡等候你的都是有福的。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更深地帶領我進入到你話語中的心意,讓我更加明瞭你所應許的,就是所有等候你的都是有福的。你讓我領受到之前以色列人之所以會受到你的審判,就是因為他們的生命中沒有真正的安靜地等候你,尋求你在這一切事上的旨意,進而越來越偏行己路,到最後走在與你旨意完全相悖逆的道路,這使得他們便面臨到你的審判與管教。

主呀,你接著宣告著雖然你讓你的百姓在患難之中,以艱難當餅吃,以困苦當水喝,在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滿著艱難與困苦。但你賜給他們一個屬天極大的盼望,就是他們的老師必不隱藏,這裡的老師就是指著你本身,當你的子民在這生活中面對到艱難與困苦,而依然專心地等候著你,你就是他們的教師,在那時你就必不隱藏地向他們彰顯,他們的眼睛要得見你的榮面。並且你要使你的百姓行走在這條生命道路時,或向左或向右,都能夠清楚地聽到從你而來的聲音,聽見你所指引的那條正路,也就是合你心意的道路,要行在其中。等候你的子民必能夠聽見你,也就是生命導師的指引,而能夠不在這生命道路中迷路。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如今我們因著耶穌成為屬你的兒女,而你已經藉由聖靈成就這話語的應許在我們當中。當我們真實放下一切付上代價地來到你面前等候著你,住在我們心中的聖靈,也是我們生命的教師就不再隱藏,我們靈裡的眼睛就必看見你的榮面。進而我們眼前生命的道路,或向左或向右,我們必聽見聖靈對著我們的心說哪一條是你的正路,要行在其間,你必彰顯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不再使我們走迷。主呀,你便激動我的心要帶領大家在禱告中更深地抓住你話語的應許,真實操練來到你的面前來等候你,因為我們現今總是容易讓我們的生活陷入忙碌,而無法放下一切來等候你。縱使我們生活中有許多的艱難與困苦,但你更是要我們在這時候放下一切到你面前來等候你,當我們真實耐心等候你的時候,你就必讓我們藉由聖靈得見你的榮面,聆聽到你引導我們走在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的聲音。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禱告中放下一切在我身上的重擔,單單地來到你的面前,在你寶座前安靜地等候你,更深地在等候你當中渴望見到你的榮面。主呀,感謝你讓我從人的思慮脫離出來,進到你的安息,在靈裡看見你的榮耀彰顯在我面前。感謝你讓我在你的同在中聆聽到你引導的聲音,你讓我更堅定地知道我只要單單地把生命帶到你的面前,我不需要做過多這世上覺得重要的事,我要更多地相信當我順服你將生命帶到你面前,你的靈就必充滿他們,他們就必明瞭你的心意。主呀,懇求你的聲音更多地充滿我的心,讓我能夠在面對這一切生活中的爭戰時,使我的心都能夠安靜地來到你面前等候你,懇求你賜下這突破性的恩膏充滿我,使我全然地順服你走在這條正路上,進而經歷你安靜等候你的大能彰顯在我的生命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 等候神而得的恩典與福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