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2017-10-06, 聖靈澆灌使生命的曠野變為肥田

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hrist’s Commission Fellowship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32:9-20
QT亮光:
32:15 等到聖靈從上澆灌我們,曠野就變為肥田,肥田看如樹林。
32:18 我的百姓必住在平安的居所安穩的住處平靜的安歇所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透過以賽亞發出對耶路撒冷的警告,以賽亞指出他們為眼前的平安而感到知足,而沒有預備面對將來的患難。這指出了他們在屬靈上的無知,他們沒有警覺從你而來的警告,而是陷入眼前假象的太平之中,沒有看見即將來到的危機,進而處在安逸無慮的狀態。你透過以賽亞宣告他們必受騷擾,因為無葡萄可摘,無果子可收,他們要失去眼前看似安逸無慮的生活,進而脫去衣服,赤著身體,腰束麻布,為眼前的荒蕪捶胸哀哭。

主呀,你讓我領受到因為他們已經失去與你的連結,屬靈的生命離你越來越遠,這樣屬靈生命的枯乾逐漸導致讓整個生活都陷入到荒涼之中。但你讓我看見你賜給以賽亞突破性的眼光,你透過以賽亞宣告著等到聖靈從上澆灌他們,他們原本的曠野就要變為肥田,肥田就要看如樹林。當你的子民的心回轉向你,你的靈就要從上面澆灌下來,他們原本枯乾的生命與枯乾的土地都要再次從曠野變為肥田,使屬靈的荒蕪以及屬地的荒蕪都重新被恢復。而且當你的靈澆灌下來的時候,你的公平和公義就要充滿整個屬你子民所居住的地方。當你的公義充滿的時候,就會帶來平安與平穩, 這使得你的百姓就必住在平安的居所,安穩的住處,平靜的安歇所。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如今我們因相信耶穌基督是我們的救主,聖靈居住在我們的心中。但我們的心思意念並沒有被聖靈整個澆灌與充滿,我們總是容易讓不合你心意的心思意念充滿我們的心,這便使我們的生命越來越在靈裡枯乾,而無法一直領受屬天的能力,這使得我們的生命就越來越變為曠野,越來越無力去面對眼前的爭戰,進而讓整個生活越來越沒有屬天的平安與平穩。但你今天賜下突破性的眼光,要我們呼求聖靈澆灌充滿我們的心,特別是我們生命的曠野枯乾之處,我們要帶著信心來宣告呼求你的靈的澆灌,讓聖靈如同恩雨澆灌這一切的曠野。主呀,當我們被聖靈澆灌的時候,我們原本枯乾的曠野就會變為肥田,得著屬天的平安與平穩,進而能夠更加明瞭你的心意,住在那你同在平靜安穩的居所。

主呀,你便讓我想起昨天在晨禱祭壇的代禱服事中,你讓我看見有許多的弟兄姊妹內心都充滿著許多不合你心意的心思意念,這使他們的生命就變為枯乾曠野,甚至這屬靈生命的曠野導致他們真實生活也陷入到曠野的困境,無論是在身體上的疾病或是經濟上的困難,整個生活就陷入到混亂之中。主呀,感謝你今天賜給我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我們需要更多呼求聖靈來澆灌充滿這些生命曠野之處,我們要帶著信心宣告我們眼前生命中的曠野要因著聖靈的澆灌而轉變為肥田。主呀,懇求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在晨禱祭壇一起禱告的弟兄姊妹,讓我們更多地在生活中走進家中、職場、教會的時候,能夠更加敏銳生命中陷入曠野的地方,進而呼求聖靈的澆灌,使得眼前的曠野翻轉成為肥田,讓原本混亂的生命能夠進入到你同在平靜安穩的居所之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6, 被聖靈澆灌就能得著改變並蒙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