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2017-10-29, 呼求你施行判斷擊碎仇敵的大牙

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eatherStone Churc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58:1-11
QT亮光:
58:1 世人哪,你們默然不語,真合公義嗎?施行審判,豈按正直嗎?
58:6 神啊,求你敲碎他們口中的牙;耶和華啊,求你敲掉少壯獅子的大牙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大衛指出這世上的人對著真正合你心意的公義,他們的態度都是默然不語的,特別是那些在地上有施行審判權柄的領袖,他們更是漠視真正你的心意,而按著自己為的正直與對自己有利益的來施行審判,然而失去這從你而來的絕對標準而作的審判便就會不在你的心意當中,就充滿著許多的不公義。大衛特別指出世人在作一切的判斷時,他們是心中作惡,在地上秤出他們手所行的強暴,所秤出來的不是屬神的公義而是吞吃人的強暴。

主呀,你讓我領受到當世人不按著你的眼光行事,特別是在審判的事上沒有對齊你的公義時,就是容許不合你心意的邪惡橫行在這世上,大衛形容這樣的邪惡就像是蛇的毒氣充滿著全地一樣,顯出這些惡人口裡所出的話語就像毒蛇所噴出來的毒氣一樣致命,又像著耳朵被塞住的聾虺一樣,聽不進任何一切從你而來的聲音。這使得這些不聽你的話語也不按你真理公義行事的惡人,便成為仇敵擄掠來攻擊屬你義人的工具,他們的話語就像毒氣一樣地攻擊屬你的子民,他們掌握著地上的權柄卻讓不公義持續在這地上運行。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大衛在面對這些惡人所在地上施行的強暴,他對於你的公義是不願意默然不語,他不妥協目前仇敵不公義控制整個局面的光景。你讓我領受到大衛最積極的行動就是來到你面前來呼求你,求你能夠敲碎他們口中的牙,這裡的牙象徵著力量,大衛呼求著你能夠親自敲碎這些不合你心意施行強暴的力量,就像敲碎毒蛇口中的毒牙一樣,使仇敵不再能夠對人造成傷害。大衛深深地呼求你在這個不合你的心意和公義的地方能夠被翻轉,彰顯你的公義在這當中,使人必看見你的大能而不得不說在這地上果有施行判斷的神。

主呀,你帶領我看見如今仇敵的大牙仍舊地在這世上,在我們的生活中無論我們走進家中、職場、甚至是教會,都會看見仇敵的大牙正在施行強暴撕裂破碎的事,而我們是被你揀選呼召在這當中成為領袖,而有你所賜給我們的權柄來施行判斷。你激動我的心帶領大家一起讓聖靈光照我們的心,我們是否有對齊你公義的眼光,來判斷這一切的事情,還是針對你的公義沒有被彰顯的時候我們卻是選擇默然不語。懇求主帶領我們回顧最近我們的生活之中,看見仇敵在什麼地方正在使用牠的大牙在吞吃我們的生命,懇求主喚醒我們的生命,讓我們得著這屬天突破性的眼光來呼求你施行判斷,來擊碎這一切仇敵在我們生命中的大牙,進而經歷你大能的翻轉成就在這充滿不合你心意的地方。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突破性的眼光,你就讓我想起許多在晨禱祭壇的弟兄姊妹和門訓社群的門徒,在他們的生命中都不斷地被仇敵的大牙給攻擊著,無論是在他們的家庭或是工作,這一切都不斷地使大家陷入軟弱無力被撕裂吞吃當中。主呀,你讓我看見了這仇敵在我們當中的毒牙,我不能默然不語,我要站在守望所上為這些弟兄姐妹來向你呼求,呼求你施行判斷在我們當中,求你擊碎一切仇敵在我們生命中撕裂我們的大牙,讓一切轄制的力量被你親自斷開,使我們能夠在你的裡面得著自由。主呀,懇求你喚醒更多生命能夠得著這屬天的眼光,按著你的公義行事,面對這混亂敗壞的世代能夠有屬天的信心宣告呼求你來擊碎這眼前仇敵一切的大牙,求你興起。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