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2017-10-05, 當耶穌作王掌權一切都不再昏迷

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 Skit Guys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32:1-8
QT亮光:
32:1 看哪,必有一王公義行政;必有首領公平掌權
32:3能看的人眼不再昏迷能聽的人耳必得聽聞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就在猶大領袖執迷不悟地去尋求人幫助而不是你幫助的光景下,你又讓以賽亞看見那彌賽亞國度的異象。他看見有一王憑公義行政,這裡的一王指的就是彌賽亞耶穌基督,當耶穌基督再來作王掌權時,必有首領藉公平掌權,這裡的首領是複數型態,也就是當耶穌在彌賽亞國度降臨,作王掌權的時候,所有的首領都協助君王一同統治整個家,所有從上到下的首領都會憑藉著公平掌權。

主呀,你讓我領受到當耶穌還沒有作王掌權的時候,這世界充滿著不公義與混亂,這都是因為世人的生命被罪給充滿與轄制,使得他們的眼睛看不清楚而昏迷,然而就是因為這世界充滿著眼睛昏迷的愚頑人和吝嗇人,使得整個世界才充滿著不公義與混亂。主呀,你賜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當耶穌基督再來作王掌權的時候,這一切的昏迷都要被除去。所有人的屬靈眼睛和耳朵都被打開,進而能夠對齊屬天的眼光不被罪惡給蒙蔽與轄制,而能夠不再把這世上的無知當作智慧,把黑暗當作光明,而是有正確對齊你的屬天判斷能力,這便使得所有的人不再昏迷。而所有的人都對齊屬天的公義與智慧,而使得高明人謀高明事,在高明事上也必永存,也就是屬你的百姓就會用永恆的眼光來行事,而不再被昏暗不明的罪惡給轄制。

主呀,當我更深地默想這經文時,你讓我領受到如今我們個人的生命,或是在家中、職場、教會之所以會充滿著許多昏迷與混亂,就是因為沒有讓耶穌作王掌管一切。因此我們的生命才會不斷地被罪惡給蒙蔽和轄制,進而使我們的眼睛昏迷沒有屬天的分辨能力,造成生命中有許多的混亂。主呀,你讓我更深地領受到你賜下聖靈在我們當中,當我們願意被聖靈充滿掌管整個生命,那就是讓耶穌作王掌管我們的生命。當我們的家庭、職場或是教會之中的每個人都被聖靈全然充滿與掌管,耶穌就在我們當中作王掌權,而使得在我們當中的一切昏迷都被除去。唯有耶穌整個掌管一切,我們屬靈的眼光和耳朵才能夠被開啟,進而用永恆的眼光來行事,而不再被昏暗不明的罪惡給轄制。

主呀,你便感動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這屬天的眼光來呼求你,呼求耶穌能夠在我們個人的生命、家庭、職場、教會之中作王掌權,使我們的眼睛不再陷入昏迷,而能夠讓耶穌來掌管這一切,使我們能夠用永恆的眼光來行事,而不再被罪給轄制。主呀,懇求你的靈更多地充滿我的心,充滿我的家庭和教會,充滿在門訓社群和晨禱祭壇,讓你真實在我們所有人的生命中作王掌權,使我們的生命不再昏迷,而能夠清楚對齊永恆的眼光來跟隨你,讓我們更多在此時就經歷到彌賽亞國度降臨,讓耶穌基督在我們當中作王掌權的榮耀,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5, 以公義治理的王正義又尊貴的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