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2017-10-15, 你必為自己的緣故拯救保護我們

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A Day In God's Will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37:21-38
QT亮光:
37:34從哪條路來必從那條路回去必不得來到這城。這是耶和華說的。
37:35 因我為自己的緣故,又為我僕人大衛的緣故,必保護拯救這城。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當希西家王正在殿裡向你禱告時,以賽亞便領受到從你而來的啟示與回應,進而打發人去見希西家王,傳遞著你對希西家王禱告的回應。你讓我領受到你之所以會允許亞述王這樣侵略猶大就是為了要喚醒猶大,讓他們回轉向你,來到你的面前單單地尋求你倚靠你,因此當你等到了希西家王來求你攻擊亞述王西拿基立,你就要出手拯救他們,在希西家王面前宣告對亞述王的審判。你要使錫安的處女藐視亞述王,耶路撒冷的女子向他搖頭。你過去藉著亞述王使一切的堅固城荒廢變為亂堆,這是為了要審判列國,但亞述王卻因此而狂妄自大,甚至是向你發怒說褻瀆的話。所以你便宣告你就要用鉤子鉤上亞述王的鼻子,把嚼環放在他口裡,使他從原路轉回去。

主呀,接著你向猶大發出安慰的話語與應許,宣告他們在後年必要恢復耕種收割,栽植葡萄園,吃其中的果子,必有餘剩的民從耶路撒冷而出,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看見你施行這一切的保護與拯救,是你為自己的緣故,當猶大人的心回轉向你,看見自己是屬於你的,他們就再一次讓你來擁有他們,他們就再一次將權柄全然地歸給你,而不再靠自己或其他人,他們將自己的一切看為是你的。當他們將自己的一切都看爲是你的時候,你就再一次地擁有了他們,因此你便會保護拯救屬於自己的一切,而為自己的緣故去保護拯救這城,而這也是過去你與所愛的大衛所立的約定。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當我們將自己再一次看為是屬你的,而不再倚靠自己或其他人的時候,你就要像回應希西家王一樣地回應我們,你必為你自己的緣故來拯救保護我們。主呀,你便感動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讓聖靈光照我們的心,檢視當我們走進家中、職場、教會的服事,真實在面對生活中的爭戰時,我們的心是否完全將自己看為是屬你的,還是我們往往都沒有將自己看為是屬你的,因此我們一直處在靠自己與仇敵爭戰。主呀,懇求你賜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們看見當我們在面對仇敵攻擊時,將我們自己的全部,包含我們的心思意念都看為是屬你的,你就必為你自己的緣故來拯救保護我們。主呀,你要讓我們看見仇敵從哪條路來攻擊我們,牠就要從哪條路逃回去,因為我們是屬你的,你必會為你的緣故來拯救保護我們,使仇敵不得進入到我們的生命當中。

主呀,你便激動我的心帶領我更深地為著我自己和門徒的生命向你呼求,讓我們在生活中特別面對到爭戰的時候,是將我們自己看為是屬你的,進而能夠在面對攻擊的第一時間來到你的面前尋求你的拯救與保護。使我們更真實經歷到你必為你自己的緣故拯救保護我們的大能,更加感受到你對我們極深的愛與保護。主呀,求你讓我們更多地被你來擁有與掌管,讓我們能夠得著希西家王的生命,將一切的主權全然地交託給你,進而經歷你美好的回應,看見眼前的仇敵從哪裡來就從哪裡逃走,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5, 悖逆全能者之傲慢君王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