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2017-10-14, 求你拯救我讓人知道唯有你是神

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ope Church Singapor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37:1-20
QT亮光:
37:14 希西家從使者手裡接過書信來,看完了,就上耶和華的殿,將書信在耶和華面前展開
37:17 耶和華啊,求你側耳而聽;耶和華啊,求你睜眼而看,要聽西拿基立的一切話,他是打發使者來辱罵永生神的。
37:20 耶和華─我們的神啊,現在求你救我們脫離亞述王的手,使天下萬國都知道唯有你是耶和華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當這一切仇敵羞辱的話傳到希西家王的耳裡時,希西家王就撕裂衣服,披上麻布,進了耶和華的殿。希西家王在遇到危難的時刻第一個時間就是進到你的殿裡禱告尋求你的心意,而你讓我在希西家的禱告中看見讓希西家王感到哀痛的不只是他們受亞述的羞辱,而是亞述王打發拉伯沙基用話語來辱罵永生神,這比國家遭到羞辱更讓他感到痛苦。接著他就派人請以賽亞為著他們這些餘剩的民揚聲禱告,然候以賽亞便叫他們回去跟希西家王說,你要希西家王在聽到這些褻瀆你的話不要懼怕,你必驚動亞述王的心,他要聽見風聲就歸回本地,你必使他在那裡倒在刀下。

主呀,接著就看見因著古實王特哈加宣告要與亞述王爭戰,亞述王便用更加威脅的話語去恐嚇希西家王。你讓我看見仇敵的話語更加猛烈地向希西家王迎面而來,情勢越來越危急的時刻,這時希西家把從使者手裡接過來書信,看完了。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此時希西家王作了一個重要關鍵的行動,就是上耶和華的殿,將書信在你面前展開,並且作了一個極為重要且關鍵的禱告。主呀,你讓我特別注意到希西家王求你側耳而聽這一切西拿基立打發使者對你的羞辱,你讓我領受到希西家王的眼光不是要你解決他們眼前的困境,而他深知他們國家遭受這羞辱,這背後更被羞辱的是你,而仇敵就是要藉由羞辱猶大來羞辱你。

主呀,你賜給他有屬天突破性的眼光看見,因為這一切列國的神像都是人手所造的所以會被滅絕,但猶大所倚靠的神不是人手所造的,而是真正創造一切全能的神。最後希西家王宣告著求你救他們脫離亞述王的手,是為了要使天下萬國藉由你對他們的拯救,看見唯有你是椰和華。主呀,你讓我看見希西家王不只是要你拯救他們脫離亞述的手,更是有突破性的眼光看見,呼求你藉由拯救他們而讓天下萬國都知道唯有你是耶和華。主呀,你讓我更深地領受到如今我們在生活中,無論在家中、職場、教會的服事,會遇到許多從仇敵而來的攻擊與爭戰,特別是我們定意要跟隨耶穌按著你的旨意而行的時候爭戰更是大,仇敵用盡一切人事物來羞辱我們,想要擊碎我們跟隨你的信心。

主呀,你便激動我的心帶領大家在禱告中領受屬天的眼光,看見仇敵是要藉由羞辱我們來羞辱你,因此當我們對齊這眼光呼求你的拯救時,我們就會更深地呼求你透過拯救我們所彰顯的榮耀,來使天下萬國都知道唯有你是超越一切的神。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有許多在門訓中的門徒渴望更活出你旨意的時候,這時就會更加遭受到仇敵的羞辱與攻擊,你讓我更加有突破性的眼光看見這些仇敵要藉著羞辱我們而來羞辱你的名。主呀,我要向你呼求,求你拯救我們脫離這一切仇敵的手,讓所有在我們身旁的人都看見唯有你是唯一的真神,懇求你彰顯跟隨耶穌基督的榮耀在我們當中,使我們能夠在眾人面前見證你大能的彰顯,進而帶領更多的生命來跟隨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4, 耶和華啊,求祢垂聽!求祢拯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