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2017-10-17, 你讓我受大苦本是為使我得平安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karinasussanto.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38:9-22
QT亮光:
38:17 看哪,我受大苦本為使我得平安;你因愛我的靈魂便救我脫離敗壞的坑,因為你將我一切的罪扔在你的背後
38:19 只有活人,活人必稱謝你,像我今日稱謝你一樣。為父的,必使兒女知道你的誠實。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希西家在經歷這極大的憐憫與恩典之後,在患病得痊癒的時候所寫下了向你獻上讚美的詩篇。在這詩當中描述了他整個從患病一直到醫治的心路歷程,正當他發現他的生命正在中年之日就要進入陰間的門,這使他感受到他的生命突然要被中斷,他的住處就突然從活人之地要被遷移到死人之地一樣,生命就像織布的卷布一樣被捲起來,感受到你要將他從機頭剪斷,這使他陷入極深的沮喪和失望。接著他在病痛中充滿著極大的痛苦,他形容就像是獅子折斷一切的骨頭一樣,這痛苦是從早到晚不間斷地要使他的生命完結。就在這眼睛困倦受死亡欺壓的光景中,他向著你呼求,他懇求你能夠拯救他,他渴望倚靠著你而存活下來。

主呀,你讓我看見希西家在這病痛中倚靠你得著翻轉,這使得他的生命因著這次的經歷而有更深對你的認識。他深深領受到他所受的這一切的大苦,這本是為了要使他得著從你而來屬天的平安,他更深刻地感受到你愛他的靈魂,便要救他脫離那敗壞的坑。希西家因著病痛而離死亡非常靠近,就可以更深刻感受到那敗壞的坑的險惡,當他一被從這敗壞的坑拯救出來的時候,希西家便深刻地經歷到你將他一切的罪都仍在你的背後,使他從罪中得著極大的釋放。希西家領受到他所受到如此多的痛苦,不是為了要傷害他,而是為了他的益處,讓他更深地經歷到你的愛,更加看見你將他從敗壞的坑中拯救出來的恩典。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回到我們的生命中看見,如今我們在跟隨你的道路上,也會遇到許多的大苦。但就如希西家所經歷領受到的,這些大苦本都是為了要使我們得著屬天的生命與平安,使我們脫離敗壞的坑,不陷入死亡的轄制,而是能夠經歷從你而來的救恩。這救恩要充滿在我們的生命和生活當中,無論我們走進家中、職場、教會當中,我們所遇見的大苦這背後都有著你要我們得著的平安。主呀,你便感動我帶領大家一起在晨禱更深地在禱告中得著這屬天的眼睛,懇求聖靈光照我們最近生活之中所經歷到的大苦,求主彰顯我們生命的光景,使我們能夠在這大苦中真實看見你真實要我們得著的平安。讓我們真實看見這一切都互相效力,為了就是要叫愛你的人得著益處,就是按你的旨意被呼召的人,要更深地在這大苦中領受到從你而來的平安。

主呀,感謝你讓我領受到你讓我在晨禱祭壇所承受的大苦,就是為了要我得著屬天的生命與平安。當我更深地默想這大苦背後的生命與平安時,你便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你要我能夠與耶穌和眾使徒所承受的負擔有分,這負擔就是門訓屬你的兒女,使他們能夠成為基督成熟的新婦。在這當中我們必須要與仇敵有極大的爭戰,這爭戰會使我們深陷於大苦之中,但你讓我看見基督已經為我們死而復活戰勝死亡的權勢。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與你這榮耀的計畫有分,透過你呼召我所建立的晨禱祭壇和門訓社群,你要帶領我們進入那成熟跟隨你的生命。主呀,感謝你讓我更深地看見大苦背後那榮耀的呼召,這使我得著屬天的平安,讓我更深地感受到你極深對我的愛,救我脫離那敗壞的坑,不讓我落入仇敵的試探當中,而是能夠持續走在你榮耀的呼召之中。主呀,求你更堅固我的心,讓我更多在生命中看見這一切大苦背後你所要使我得著的平安,使我能夠持續帶著盼望歡歡喜喜地走在這榮耀的呼召之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7, 在苦難中與慈愛的神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