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2017-10-07, 呼求你作我們每天的膀臂與拯救

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Daily Bible Messag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33:1-6
QT亮光:
33:2 耶和華啊,求你施恩於我們;我們等候你。求你每早晨作我們的膀臂遭難的時候為我們的拯救
33:6一生一世必得安穩─有豐盛的救恩,並智慧知識;你以敬畏耶和華為至寶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激動以賽亞的心為耶路撒冷向你代求,求你施恩給他們,他們願意等候你,呼求你每天早晨都作為他們的膀臂,在遭難的時候就成為他們的拯救。主呀,你帶領我更深默想這以賽亞大有能力的代求,你讓我領受到當以賽亞面對亞述王西拿基立不斷地想要毀滅猶大的攻擊,他站在守望台上代替猶大屬你的子民向你發出了呼求。呼求你能夠在這極大的患難之中施恩憐憫他們,他們願意等候你的作為。他更深地渴望你能夠成為他們每天早晨的膀臂,就是成為他們的力量,使他們不再倚靠自己而活,而是全然地讓你成為他們全部的力量,成為那大有能力的膀臂。在他們經歷極大的挑戰與患難的時候成為他們的拯救,靠著你大能的膀臂來脫離那想要轄制毀滅他們的仇敵。

主呀,你讓我看見當以賽亞發出這極有能力的禱告時,你就啟示他讓他看見當你喧嚷的響聲一發,亞述人就傖惶逃跑,那亞述人原本所擄掠的一切都要被斂盡,就像螞蚱和蝗蟲啃光作物一樣。你讓以賽亞在禱告中領受到你將要怎麼在猶大的仇敵亞述面前成為他們的膀臂,怎麼樣地成為他們的拯救。當以賽亞領受到這異象時,他便宣告著猶大一生一世必得著安穩,充滿著豐盛的救恩和智慧以及知識,這都是因為他們回轉向你,全心地敬畏耶和華成為至寶。主呀,你讓我領受到他們不再倚靠這屬世的眼光去想要戰勝仇敵,而是以敬畏你為他們最看為寶貴的事,將你看為他們生命中的至寶。他們真實經歷在你裡面滿有豐盛的救恩,還有屬天的智慧與知識,他們真知道他們能夠得著安穩和充滿能力,不是倚靠著武力而是依靠你的膀臂。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如今我們在生活中走進家中、職場、教會的服事都充滿著許多的挑戰,甚至在這之中有許多從仇敵而來的攻擊。主呀,你感動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讓聖靈來光照我們生命,檢視我們是否在面對每一天的爭戰,都讓你成為我們的膀臂與拯救,還是我們總是倚靠著自己的膀臂去解決眼前許多的問題。懇求聖靈帶領我們更深地渴望得著這屬天的眼光,讓我們每天的早晨就呼求你成為我們的膀臂,成為我們爭戰的力量,讓我們在禱告中領受這屬天的能力,使我們真實將耶和華看為我們的至寶。求你激動我們的心讓我們的生命能夠發出這極深的呼求,讓你真實成為我們的膀臂,成為我們面對挑戰時的拯救,而不再用我們自己的力量去抵擋。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晚的門訓,我真實經歷你成為我們的膀臂,成為我們真實大能的拯救。當我看見門徒的生命在最近逐一都陷入極大的爭戰,甚至是已經影響他們參與門訓的渴慕。這樣的困境曾使我感到沮喪無力,因為我面對他們眼前生命的問題我雖然宣告了你的心意,但他們仍舊陷入在這混亂當中。主呀,感謝你帶領我真實再次地來到你的面前承認,我無法倚靠我自己的膀臂去幫助他們,唯有你能夠成為我們的膀臂與拯救。當我真實內心將你看為我生命中唯一的至寶和倚靠時,你就賜給我屬天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你要成為我們的膀臂與拯救。

主呀,當我在門訓之前還在擔心著這些門徒能不能夠來門訓,但你在我禱告中賜下了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他們要得著從你而來的能力與翻轉。結果你真的成就你所應許的,不但他們都恢復對門訓的渴慕,而且你在門訓中賜下突破性的眼光給每一位門徒,你真實成為我們的膀臂,成為我們能夠勝過眼前困境的力量。這讓我們大大地充滿著屬天的喜樂,真實在患難中經歷到你屬天的安穩,那豐盛的救恩,以及你賜給我們屬天的智慧,你大大開啟每位門徒屬靈的眼睛,讓他們看見你在他們生命中的旨意,這使他們知道該怎麼再繼續倚靠跟隨你。主呀,感謝你大能的膀臂與拯救,懇求你持續帶領我們更多地呼求你時時刻刻成為我們的膀臂,使我們不再倚靠自己去面對眼前的爭戰,而是全然地倚靠聖靈所賜的能力去勝過一切的挑戰,進而在更多生命的軟弱之處經歷你大能的膀臂與拯救,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7, 因敬畏神而得的救恩與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