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2017-10-21, 求你使我的裡面重新有堅定的靈

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ovethispic.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51:1-19
QT亮光:
51:10 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或譯:堅定)的
51:11 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
51:17 神所要的就是憂傷的靈;神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帶領我進入到大衛的生命光景,當大衛被你透過拿單喚醒他的生命時,他才發現他已經深深地陷入到這罪惡當中,這使得他向你呼求,求你能夠按你的慈愛憐恤他,求你用豐盛的慈悲來塗抹他的過犯。你讓我看見大衛緊緊抓住你,渴望你能夠將他的罪洗除淨盡。他在你面前承認自己是個罪人,他知道他做了這些罪惡的事情最重要是得罪了你,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更深地看見大衛所定睛的是你,而不是他所犯的罪。他知道他因著罪而逐漸偏離了你的道路,而使得他的心就越來越被罪惡給充滿,而他被喚醒的時候發現他與你的關係已經被大大地破壞。大衛曾經跟你有如此親密的關係,但因著罪使他與你越來越疏遠,進而被隔離在外,他知道他的心被罪充滿就充滿著污穢,他的生命就越來越枯乾。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大衛不只是求你赦免他所犯的罪,他更深地看見他的心已經整個被罪給污穢了。他求你為他重新造那清潔的心,他深知唯有你能夠改變他內心的污穢。他懇求你能夠將他的心換掉,他要捨棄那充滿罪惡的老我,而求你賜給他一顆新的清潔的心。並且使他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這裡的「正直」也可以翻譯成為「堅定」,大衛呼求你能夠使他重新有那堅定的靈去勝過罪惡,而使得不再被罪轄制。主呀,你讓我看見大衛這一步步從看拔示巴洗澡到與她犯姦淫,而又一步步地設詭計殺了烏利亞,就是因為他內心沒有正直堅定的靈。他深知他的軟弱,他無法堅定地抵擋仇敵的詭計,而使他深陷在這罪中,於是他便呼求你能夠 賜給他堅定的靈,使他可以倚靠你來勝過罪惡的試探,堅定走在你的道路。

主呀,你讓我看見大衛呼求你不要丟棄他,使他離開你的面,你讓我從這呼求更深地感受到大衛最害怕的就是失去與你那親密的關係,他知道這罪已經使他遠離了你,他求你能夠不要丟棄他。他最渴望的就是持續能夠見主你的榮面,在聖靈中與你親密的連結交通。他深深地渴望與你恢復那親密的關係,他不想要再沈浸在罪惡之中,他為他與你所失去的關係感到極度憂傷,大衛深知到你不喜愛祭物,你所要的祭就是他真誠悔改憂傷痛悔的心,他宣告著這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主呀,你透過大衛的生命來光照我們的心,你讓我看見如今我們的心忙碌在生活之中,讓這世界在不知不覺中污穢了我們的心。我們的心不斷被許多的人事物給充滿,也被許多屬世的思想給充滿,進而就像大衛一樣一步步地走向與你越來越遠離的道路,失去那對你的堅定,越來越與這世界妥協,甚至是讓罪給充滿我們的心。

主呀,感謝你透過大衛的禱告來喚醒我的生命,你讓我看見我的心思意念也在不知不覺中被這世界給污穢,使我無法有那堅定的心能夠持續一直對齊你屬天的眼光,這使得我與你的關係就像大衛一樣被罪給隔離。主呀,感謝你激動我的心,再次從心深處向你發出極深的呼求,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能夠將老我定死在十字架上,進而使耶穌基督復活的生命在我的裡面。並且使我裡面重新有那堅定的靈,讓我能夠不再妥協於罪,不再被罪惡給轄制,而更深渴望與你持續保持這親密連結的關係。主呀,我深信你必不輕看那憂傷痛悔的心,求你不要丟棄我,使我能夠不離開你的面,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與恩膏讓我在生活中持續保守那清潔的心,而有堅定的靈勝過仇敵的攻擊與誘惑,使我堅定地走在你的旨意與道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