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2015-01-23, 不要為了那必壞的食物勞力

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eaministries.co.uk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6:22-29
QT亮光:
6:26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找我,並不是因見了神蹟,乃是因吃餅得飽
6:27 不要為那必壞的食物勞力,要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勞力,就是人子要賜給你們的,因為人子是父 神所印證的。」

主呀,感謝你昨天下午大大地充滿我的心,帶領我看「保羅華許 - 恆切禱告、不要放棄」這震撼人心的影片,當我看見保羅華許是如此迫切地大聲急呼,要大家效法耶穌回到禱告裡面,相信禱告的大能,竭力地操練密室的禱告。主呀,我的靈被大大激動,我的眼淚不住地流了下來,我深深地為我失去禱告的火熱而向你悔改,感謝你再次點燃我心中對齊你的火熱,使我領受從你而來的恩膏持續為教會禱告。

主呀,感謝你昨晚在禱告會當中動工,在一開始我帶領同工們禱告的時候,你的聖靈就感動了新加入我們的嫚華幹事,使她流下了感動的眼淚。主呀,感謝你賜給我為教會迫切禱告的心,讓我帶領所有的代禱者帶著極大的饑渴來向你要那喝了不渴的活水,並且期盼這活水就在我們心中成為泉源,讓我們也能自然地將這活水分享給身旁靈命枯乾的人們。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在屬靈的眼光中看見這次帶領禱告會正好都是門訓小組的門徒,在帶領敬拜中我深深感受到聖靈讓我們有同感一靈,順著聖靈的水流來帶領大家進入極深的敬拜與禱告。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一個門訓小組也開始興起成為屬靈作戰部隊,成為敬拜禱告的部隊,讓我們可以齊一心志帶領弟兄姐妹來遇見你。主呀,求你讓這團隊更加地成熟,使我們本身能夠更加追求與渴慕,並且領受更大的恩膏使人得著益處,求你親自來帶領我們,建造我們。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感謝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被你對這群找你的人所說的話給光照。你對這一大群跟隨你的群眾發出極大的警告,你不怕沒有人跟隨你,因為你知道他們的動機不單純,於是你直接說出他們之所以會來找你,並不是因為看見你的榮耀,而是因為那些會壞的食物而來找你。

主呀,你今天也透過這段話來對我說話,你大大地對我的心說話,要我不要為那必壞的食物勞力,我不要為那些看得見的供應來憂慮,而是要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效力,就是你的話語,也是你本身。主呀,我發現我內心會因著募款狀況而憂慮,反倒無法讓你的同在勝過我的憂慮,這是你對我極大的警告,要我現在的心就不要為那必壞的食物佔滿,而是單單要讓你的榮美佔滿我的全人。主呀,感謝你讓我再一次找回來到你腳前流淚禱告的親密,我渴望無論面對多大的挑戰或逼迫,我的心只有你一個,沒有任何一事物能夠勝過。

主呀,我真的要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勞力,沒有任何的困難能夠攔阻我執行你放在我心中的計劃。主呀,求你聖靈持續地澆灌在我的心中,讓我完全不為那必壞的食物勞力,而是單單追求你存到永生的食物,也就是你的真理與聖靈,求你使我堅定走在這一條窄路上,直到你再來的日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3, 追求利益的假信心相信耶穌的真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