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2015-01-03, 修直你再來的道路

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nfaww.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19-28
QT亮光:
1:23 他說:「我就是那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修直主的道路』,正如先知以賽亞所說的。」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讓我有感動跟阿蛋分享最近你感動我製作的門訓官方網站,感謝你讓我從她的回應中得到讚美與肯定。阿蛋在我分享當中又再一次提醒我,可以去找毛毛聊門訓發展小組的事情,懇求你為我們開前面的道路,我也看見 APHA 團隊在門訓關係中有些需要被調整,如果你的心意是要我協助 APHA 團隊的門訓重整,求你為我和毛毛之間有分享的機會,求你聖靈帶領。

主呀,最近我們家開始認真考慮買車的事情,懇求你為我開眼前的道路,讓我們知道你在這事上的心意。主呀,我的內心還是有些不安,深怕車子的花費會大過於我們所能負荷的。主呀,懇求你彰顯你在這事上的心意,讓我們知道你在車子上的帶領,求你使我知道你的想法,讓我可以有平安的心來面對這件事。

主呀,感謝你昨天賜給我智慧去將教會線上奉獻的網頁整合到門訓事工的網站上,我深深感受到這是你所賜給我解決問題的能力,感謝聖靈的引導,讓我知道這些事情都是合你所喜悅的,是要被你使用的。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多專注的能力,讓我可以將剩下不多的頁面完成,並且開始使用這網站來分享你所賜給我的門訓異象。主呀,懇求你使用這網站來吸引更多有一致門訓異象的人加入我們,興起平信徒門訓的運動。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特別注意到施洗約翰宣告自己就是那個曠野的聲音,喊著修直主道路的聲音。主呀,如今我也是這麼被你呼召著,你呼召我投入門訓異象,就是為了耶穌再來作預備,修直一切人心中的道路,讓大家能夠透過門訓來恢復對齊你的眼光,重新恢復使徒時代所有門徒渴望你再來的渴望。

主呀,求你大大地成就這事,讓我這聲音就像施洗約翰一樣被傳開來,讓渴慕你的人能夠得著恢復與堅固。主呀,懇求你興起更多擁有施洗約翰心志的先鋒者能夠與我一同傳遞這異象,求你復興我們,讓耶穌重新成為我們生命的焦點,成為教會熱切期盼的盼望,期盼你的再來,求你恢復。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3, 我只是傳揚真理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