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2015-01-25, 每天耶穌都是我的生命大餐

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roadto31.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6:41-51
QT亮光:
6:51 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生命的糧;人若吃這糧,就必永遠活著。我所要賜的糧就是我的肉,為世人之生命所賜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跟 Fion 昨天早上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 Fion 分享出她最近因工作的忙碌,使她的讀經又開始不穩,因此她的作息也跟著不穩。你感動我去挑戰她的生命,要她丟棄這一切困擾她心中的工作,而是單單帶著極大的饑渴來到你的面前懇求你賜給她生命的活水,讓她重新能夠恢復與你同行的喜樂。主呀,懇求你持續激動 Fion 軟弱的心,使她剛強起來,定意就是要丟棄一切來敬拜你,懇求你使她在靈裡甦醒,使她重新走在你為她預備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感動 Fion 有想到要去跟她的區牧蘇哥聊我們的門訓計劃,懇求你賜給她剛強壯膽的心,使她能夠靠著聖靈來勇敢前行,就像你在使徒行傳差派門徒去執行你不可能的計劃一樣,求你使 Fion 被聖靈充滿,去經歷分享門訓計劃的大能,懇求你去使用她來讓門訓計劃成為台北真理堂的幫助,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佳祥、尊合昨晚有美好的門訓時間,你讓佳祥提出他在默想約翰福音五章時的問題,讓我們能夠深入地去查考為什麼耶穌要提到有人為他作見證,但他卻也不受人的見證。主呀,感謝你感動我不只帶領他們在查經中找到這問題的答案,更重要是挑戰他們在領受這經文中,更多地尋求怎麼活出這話語,怎麼讓這話語更深入地去碰撞我們的真實生命,使我們真實在這話語中得著生命的改變。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他們對你話語的饑渴,聖靈感動我去問他們是否在寒假要一起來辦個瘋狂讀經營,讓我們在一天內一起讀完新約。感謝你讓他們帶有極大的興趣接受這挑戰,而且還想著要先偷讀試試看自己讀經的速度,看能不能真的在一天內讀完聖經。主呀,你讓我看見他們真的對你的話語不像過去一樣冷淡,而是更多地想知道並且付上代價的操練。感謝你讓我看見我們教會的青少年的生命開始轉化,真的越來越對你的話語有饑渴的心,求你帶領我們接下來的籌備。主呀,懇求你自己興起籌辦讀經營的同工,使我們真的能在寒假帶領教會的青少年一起來瘋狂吃喝你的話語,求你興起。

主呀,當我默想今天的經文時,看見你宣告著你是從天上降下來生命的糧,你所要賜的糧就是你的肉。當我不斷地默想著你的肉是生命的糧的時候,你就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耶穌就是我的屬靈大餐,每一天都可以帶著吃大餐的興奮感,大大地來吃喝你的身體,使我的生命得著極大的飽足。唯有吃你的大餐,我的生命才能得以延續,唯有享受這大餐,我才能真正享受生命。

主呀,求你的聖靈充滿我,讓我未來不再為要去吃大餐而興奮,而是看每天耶穌才是我真正的大餐。懇求你讓我每天都帶著去吃大餐的興奮感來到你的面前,得著吃大餐的超極享受與幸福感,成為我生命極大的動力。主呀,求你帶領我也帶領著門徒們有這樣的看見,讓我們每天都能帶著吃大餐的期盼來吃喝生命的糧,求你澆灌這樣的恩膏在我們的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5, 耶穌就是我們每日的糧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