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2015-01-29, 我的教訓不是我自己的

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thefellowshipsite.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7:14-24
QT亮光:
7:16 耶穌說:「我的教訓不是我自己的,乃是那差我來者的。 
7:17 人若立志遵著他的旨意行就必曉得這教訓或是出於 神,或是我憑著自己說的。 
7:18憑著自己說,是求自己的榮耀;惟有求那差他來者的榮耀,這人是真的,在他心裡沒有不義。

主呀,感謝你聖靈極大地運行在我們昨晚的社青小組,當我們在看完啟發課程關於禱告服事的訓練影片,在彼此都分享禱告與代禱的經驗之後,你便感動我帶領大家在敬拜中來尋求被你的靈充滿,在敬拜過程中你感動我要帶領大家能一個個地為彼此按手禱告,你所賜給我們的真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

主呀,當我們一同按手在慕懷身上為他被你的靈充滿的時候,你就讓他大大地說出了方言,我深深感受到那從他腹中湧流出來的能力,這實在大大地振奮了我們對你的信心。接著在為冰導按手禱告時,你也將你的靈澆灌在他的身上,讓他領受到方言的恩賜。主呀,你讓我們在場聚會的弟兄們都領受到方言的恩賜,我們真的為此感到無比的興奮,你的靈不斷地挑旺我們禱告的熱情,當我們在分享被按手時的領受,都大大地感受到從你而來的能力充滿我們。主呀,感謝你在我們當中做這大事,這賜給我極大的信心能夠幫助人被聖靈充滿,你真的垂聽我一直以來向你呼求的恩膏。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們,也幫助我更有從你而來的能力與勇氣去幫助更多人被你的靈澆灌並且領受到方言,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小組聚會之後有時間跟嘉文門訓,感謝你聖靈的引領,讓我可以在談話中直接用愛心說誠實話,你感動我鼓勵他在服事人的時候,不要帶著偏見去傳講信息,這樣會讓人有更大的抵抗,會沒有從神來的能力,而是先對齊神之後,尋求智慧的言語才宣告出來,這樣才能帶領人來到你的面前被你的話語光照。主呀,感謝你讓嘉文有一顆勇於被調整的心,懇求你持續在他的生命中動工,使他更多地對齊你,特別在與人交談之中更少地帶著偏見,更多尋求你的智慧與啟示,懇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深深領受耶穌所說的「我的教訓不是我自己,乃是那差我來者的。」如今我也是如此領受從你而來的教訓,而不是從人而來的教訓。我也深深地體會到當人若立志要遵著你的旨意行,就必曉得我的教訓是出於神,或是憑著自己說的。你讓我回想起有許多虛心的人就看見這教訓是出於你,但也有些人始終質疑我教導的身份,而不願意接納我所傳講的。

主呀,我真不是要求自己的榮耀,我真是單單求那差我來者的榮耀,我渴望看見你的榮耀充滿在這地,讓人因著你的榮耀而得著生命極大的轉變,我渴望帶領人直接來到你的面前,而不是要一直藉由我的幫助才能來親近你。主呀,感謝你透過耶穌的話語堅固我的信心與呼召,我真是從你的靈而領受這些教導,我要更多地尋求你的智慧而不是人的智慧,求你的靈持續加添信心在我的裡面,使我能夠竭力地將一個個的生命真實帶到你面前,讓每個人都經歷到你的大能,進而渴慕成為跟隨耶穌的門徒。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9, 唯有明白耶穌的意思才能下正確的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