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2015-01-21, 看見耶穌是超越問題的供應者

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alittleperspectiv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6:1-13
QT亮光:
6:5 耶穌舉目看見許多人來,就對腓力說:「我們從哪裡買餅叫這些人吃呢?」
6:6 (他說這話是要試驗腓力;他自己原知道要怎樣行。) 
6:7 腓力回答說:「就是二十兩銀子的餅,叫他們各人吃一點也是不夠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鴨鴨、必婷、承怡昨晚有美好的門訓小組時間,你讓我看見她們在忙碌的工作之後,依然堅持地來到門訓小組充電,這真是感動了我的心。主呀,透過她們的分享,看見她們的屬靈肌肉越來越被操練起來,鴨鴨過去平時沒事的時候靈修就不太穩定,但這周遇到婚禮竟然還是有穩定的 QT。你也讓我看見必婷和承怡也都穩定在 QT 中有得著來自於你的亮光,這讓我大受安慰,懇求你繼續引導她們前面的道路,更多加添對你話語的渴慕,使她們更深地在經文中經歷你的同在。

主呀,我們昨天特別聊到目前我們教會同工之間的問題,感謝你讓我們超越人彼此不合的指控,你讓我們再一次對齊你的眼光,你讓我們看見教會上一代的虛假成為教會很嚴重的問題,很多長執同工都是用人的角度去看事情,大家都沒有來到神面前尋求,所以造成教會許多的紛爭。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她們都脫離了人的眼光去看教會的問題,而是用你的眼光去看見教會真實屬靈的問題,讓我們能夠用你的心意來為教會代求。主呀,懇求你開啟我們教會同工屬靈的眼睛,讓我們能夠悔改來到你的面前,對齊你的眼光來一同看見你對教會的心意,使我們在你裡面有合一的眼光,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承怡為了昨晚的門訓,而推掉短期打工面試的機會,這樣捨棄賺錢的機會來渴慕門訓真的深深觸動到我的心,懇求你讓承怡經歷到為你捨己的祝福,使她更有信心地倚靠你的供應。主呀,你也讓我看見必婷在連續帶領禱告會和主日的敬拜之後,看見自己因這些連續的操練而變得更精實,當我提出要她繼續再帶領禱告會的敬拜時,她是如此樂意被操練,感謝你讓她有著一顆順服的心,求你加添力量在她的身上,讓她越來越能夠靠著聖靈來帶領敬拜,能夠越少專注在帶領技巧上,而更加能得心應手地順服聖靈的引導,帶領大家來到你的面前來敬拜你。

主呀,今天當我在默想經文的時候,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問了腓力關於怎麼供應大家吃飽的問題,你讓我看見腓力和安得烈都從人的角度來看這急迫的問題,認為他們目前所得到的資源是沒辦法供應大家的需要,但他們卻沒有看見供應一切的源頭耶穌與他們同在。你讓我看見耶穌會問這問題,是要讓他們看見他是超越這急迫問題的供應者,不要停留在現實狀況的缺乏,而是要相信耶穌是一切的供應者,並且帶著信心來向神尋求。

主呀,今天的領受真是再次光照我對募款的信心,雖然用人的角度來看目前的募款的狀態並不是非常充足,但感謝你讓我透過今天的經文再一次對焦供應一切的耶穌。主呀,我要相信你的供應,雖然目前實際不如預期,但我仍舊要來對齊你,宣告你才是真正的供應者,你必餵飽我們全家所需用的。

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大的信心,讓我能夠活出憑信心的生命,而不是憑眼見的生命,求你帶領我更多擁有來自你的眼光,讓我完全相信你全面性的供應,而不是停留在所遇到的問題當中,懇求你聖靈加添力量在我的心上,使我能夠在供應上得著自由,經歷你更奇妙的供應。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 不要盼望肚子得飽乃要渴望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