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2015-01-18, 求你將一切所做的事指給我看

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kzlam36.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5:19-29
QT亮光:
5:20 父愛子,將自己所做的一切事指給他看,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他看,叫你們希奇。 
5:21 父怎樣叫死人起來,使他們活著,子也照樣隨自己的意思使人活著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慕懷、Fion 昨天早上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慕懷和 Fion 真的在屬靈眼光中不斷地被你開啟,不只是樂意被門訓,也越來越看見你在門訓的心意。慕懷在最近的 QT 中在思想用心靈和誠實敬拜你的真諦時,你開啟他的眼睛,讓他看見拜你其實在你的眼中就是與你建立關係,所以要用心靈和誠實來與你建立真實的關係,這是你渴望的。感謝你帶領慕懷思想到他要怎麼帶領立凡和慶和與你建立這樣美好的關係,也讓他們彼此建立用心靈和誠實的美好關係。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慕懷在默想與應用活出你的話語部份已經越來越成熟,他已經越來越可以靠著領受你的話語來清楚知道你在門訓的指引。主呀,求你的靈更多地澆灌慕懷,讓他更多地認識你的奧秘,更多地帶領生命走進這樣與你美好的關係,求你賜給他更多勇氣將這些領受說出來,彰顯你的榮耀。

主呀,感謝你讓我聽到從 Fion 分享知道,台北真理堂的楊寧亞牧師也看見了以關係為導向的門徒訓練,並且想要推對整個教會往關係門訓來進行。主呀,感謝你開啟我的眼睛在一年前就走進了這樣的異象,並且已經在門訓當中經歷了你大能的澆灌,有了許多美好的門訓經歷。詢問了 Fion 目前台北真理堂的作法,好像沒有太多突破性的行動,比較多像是政令宣導一樣,而不是用生命影響生命帶來改變。

主呀,懇求你彰顯你的心意讓我知道,我看見台北真理堂在門訓的需要,如果是你要我去點火的話,懇求你更多彰顯你的心意,開啟前面的道路,好叫你的道快快行開。主呀,也懇求你剛強 Fion 的心,讓她能勇敢地在真理堂見證門訓的大能,使她對權柄的恐懼能夠靠著聖靈的澆灌除去,進而勇敢在教會領袖前見證你在門訓所做的工作,求你興起。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專注在耶穌提到與你的關係,因為你愛他,所以將你自己所做的一切事指給他看,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他看,叫所有人希奇。主呀,我已經越來越能體會耶穌所說的這句話,我目前走在門訓的道路上也深深感受到你要做更大的事是會叫人希奇。主呀,你總是揀選卑微的來彰顯你的榮耀,讓這世上驕傲的人自卑,將榮耀再次歸給你。

主呀,求你將一切所做的事都指給我看,我渴望更多對齊你的眼光,讓我知道你要做的更
大的事,使我可以與你同行。主呀,你怎樣叫死人起來,使他們活著,我也渴望我能照著你的意思將在你眼裡看為死的教會叫他們在你面前活起來,懇求你賜給我這樣的權柄與恩膏,使你的國度復興起來,預備你再來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8, 代替審判賜下的生命特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