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2015-01-04, 聽見我的話語就跟從耶穌

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darrellcreswell.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29-42
QT亮光:
1:40 聽見約翰的話跟從耶穌的那兩個人,一個是西門•彼得的兄弟安得烈。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早上和慕懷有單獨一對一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們可以討論慕懷在門訓立凡、慶和的詳細情形,你帶領他們使用啟發課程的影片來討論耶穌是誰,感謝你在他們當中動工,讓慶和回想自己是個很理性的人,但相信耶穌真的是神的動工,讓他超乎理性去相信耶穌。主呀,你也感動立凡分享他經歷聖靈會哭的經驗,但是他很容易去侷限聖靈的工作。

主呀,感謝你讓慕懷被你的靈感動,帶領他們去查考使徒行傳門訓領受聖靈的經歷,讓他們看見門徒是如何經歷聖靈,使他們從軟弱變剛強。主呀,你讓我看見慕懷已經越來越了解門訓的訣竅,就是將大家的問題帶回到聖經中,讓真理自己說話,也就是將大家帶到你的面前,讓大家是跟隨你,而不是人的教導。主呀,感謝你讓慕懷在門訓中有美好的突破,求你繼續帶領他們走在跟隨耶穌的道路上。

主呀,感謝你昨天下午帶領我和佳祥、尊合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聽到佳祥在課業中大大經歷禱告的大能,當他為著他們在報告中所說的謊言向你認罪悔改,你不但赦免他們的過犯,讓他們不受懲罰,而且在成績上提升到他們無法想像的分數。主呀,感謝你讓我抓緊機會來教導佳祥緊抓住這樣迫切禱告的心,渴望在靈修中聽見神聲音的渴望。主呀,求你藉著機會帶領佳祥走進與你更親密的關係,讓他越來越觸摸到你的心,願意捨棄一切來跟隨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勇敢對尊合提出挑戰,你讓我提醒他要有一顆負責任的心,他目前最大的瓶頸就是不願意負責任,這使他的生活很不穩,沒辦法在任何事上有責任感,更不用說對生命有責任感。主呀,我知道他很難接受這樣的教導,求你的聖靈大大動工,使他真實經歷你對他的心說話,使他願意順服在你的帶領,使他的生命有更大的突破,帶領更多的生命來跟隨你。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經文的時候,你讓我特別注意到那兩個門徒是聽了約翰的話而去跟隨耶穌。主呀,聖靈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施洗約翰的話語引導了那兩位門徒去跟隨耶穌,這才是真正為耶穌作見證該做的事。主呀,你帶領我回顧過去我所做的每件服事是不是都有讓人跟隨你,還是這些人只是跟隨我的教導,就算我所說的是真理的應用,那還是只是讓人跟從我而已。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呼召我門訓的焦點就是像施洗約翰一樣,是讓我所說的話成為別人跟隨耶穌的引導。主呀,求你堅固我這眼光,讓我在門訓的時候,是帶領人跟隨你,而不是跟隨我的教導。唯有跟隨耶穌生命才會真實的成長與突破。主呀,求你帶領我到更多人當中去見證你的作為,帶領許多的平信徒領袖真正帶領人來跟隨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4, 全然盡忠的見證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