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2015-01-14, 在你裡面看見我所看不見的

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jmunsta.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4:31-42
QT亮光:
4:32 耶穌說:「我有食物吃,是你們不知道的。」
4:35 你們豈不說『到收割的時候還有四個月』嗎?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可以收割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清晨與慧柔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開啟慧柔的眼光,讓她在為有負擔的人禱告時,看見香里也需要門訓時間,你讓她對香里、喬喬、雅雯都有著門訓的負擔,但她一直抽不出時間與她們有門訓關係,而且也不知道該怎麼門訓她們。主呀,求你更多開啟慧柔的眼睛,使她看見你在這些門徒的心意,也求你讓她在禱告中領受到更深對生命的負擔,求你興起。

主呀,感謝你讓我聽到毛毛在 APHA 分享的信息與挑戰,他提到杯子是空的時候,人們會說出它的名字,但如果杯子裝了豆漿,那大家不會再叫杯子的名字,反而是會說出裝在杯子裏的豆漿。這信息讓我非常具體化地領受到當耶穌在我們裡面,人們會看見耶穌,而不是我們的才能,我們只是個器皿。主呀,懇求你讓我成為彰顯你榮耀的器皿,讓人看見我是看見我裡面的你,而不是我外表的才能,懇求你充滿我,使我也能與更多人分享在我裡面的你,使他們的生命也得著改變。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跟鴨鴨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鴨鴨在 QT 中越來越深入默想你的話語,你使她渴望可以更真誠地將自己內心敞開在你的面前,而不去躲藏,去面對自己不好的過去。主呀,懇求聖靈加添能力在她的身上,使她能夠經歷到與你坦誠的美好,使鴨鴨更有信心將自己不好的過去通通都帶到你的面前。主呀,感謝你讓鴨鴨越來越對許久沒聚會的青年有負擔,常看到她主日主動地去詢問思含和思雅的狀況,懇求你開前面的道路,讓鴨鴨真的經歷到透過禱告將她們挽回小組,懇求你成就這事。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耶穌對門徒們說,你有食物不是他們所看到的,另外又提到莊稼可以收割的時間也不像我們一般所認為的時候。主呀,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我必須要進入基督裡我才能看見事物、時間的本貌,以往我們都透過經驗或眼見去評估事情會怎麼發展。

主呀,但你今天對門徒們所說的話打碰了這想法,你要我更多地在你裡面看見我原本所看不見的,使我可以進入到你的真實計劃裡,特別在門訓宣教計劃裡,我需要更多了解你的心意,使我不是用人的想法來執行這計劃,而是隨時聆聽聖靈的引導,也要預備不斷被你打破的想法。

主呀,我預備好要讓你打破我的一切想法,我知道你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我應當更加謙卑跟隨著你,讓我可以越來越明瞭你在這一切事上的心意。主呀,我所獻上的一切都是為了與你同行,我不在乎這計劃發展得如何,我只在乎你要我怎麼跟隨你,懇求你讓我更多知道你的奧秘,使我能夠為了未來的挑戰做最好預備。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4, 為屬靈食物一起工作時就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