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2015-01-06, 懇求你顯出你的榮耀在門訓當中

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faithpyramid.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2:1-12
QT亮光:
2:11 這是耶穌所行的頭一件神蹟,是在加利利的迦拿行的,顯出他的榮耀來;他的門徒就信他了。

主呀,感謝你昨天感動我的爸媽親自打電話給我們,讓我們有一段美好的分享時間,聽到他們在禱告中經歷你大能的神蹟,真是讓我感到相當受激勵。主呀,你真是垂聽禱告的神,你讓媽媽在分享中跟我說,她覺得很奇怪,過去家庭的財務問題讓她感到很困擾,甚至引發了憂鬱症,最近當她又在為著未來的家庭財務煩惱的時候,她沒有禱告,但有個聲音要她不要煩惱,把未來一切交給主,於是她就這麼做,心裡就充滿著平安。主呀,你讓我跟媽媽說,這就是我過去常為她禱告的事情,懇求你讓她不再為家庭財務煩惱,而將這一切未知的未來都交託給你。

主呀,你不但在媽媽身上動工,你也在爸爸的心中大大動工,你也垂聽我的禱告,讓他越來越脫離過去倚靠物質生活來滿足內心空虛的態度,你讓他在禱告中大大經歷你的同在,使他如今真的接受你成為他內心唯一的倚靠,你總是垂聽他的禱告,使他心裡充滿著盼望。主呀,感謝你在爸爸的身上動如此大的工作,使他找到人生中最重要的事,就是倚靠你過生活,這讓他脫離物質生活,而是享受人生中最幸福的事,就是來自於你的平安引領著他過每一天。

主呀,感謝你在爸媽請我為阿公身體禱告的時候,讓我被你的聖靈感動,你讓我看見阿公已經非常接近死亡,他的內心中充滿著對離世後的恐懼,他此時非常需要有你的平安與拯救。主呀,感謝你激動我去鼓勵爸爸去傳福音給阿公,爸爸只要在阿公面前為耶穌在他身上所動的工作見證就可以了,感謝你讓爸媽都有這樣的感動,不再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主呀,求你為爸爸向阿公傳福音開啟前面的道路,讓他有機會可以分享見證,並且帶領阿公認識你、向你禱告,求你帶領,翻轉我們家族,使你成為我們整個家族的主,求你轉化我們。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注意到使水變為酒的神蹟是耶穌所行的頭一件神蹟,這神蹟並不是他主動行的,而是回應馬利亞的請求。並且你讓我看見這神蹟在門徒之間顯出你的榮耀來,使他們就因這神蹟而信了你。

主呀,你讓我深深領受到這些神蹟發生在我們當中,是為了顯出你的榮耀,讓眾人看見而相信,而不是滿足我們的需要。主呀,我內心向你懇求更多地在門訓事工中彰顯你的榮耀,懇求你的神蹟奇事運行在我們其中,為了也是要讓門徒更加相信你,也讓眾人因你的榮耀而信這事,使他們能夠加入門訓的異象中,求你帶領,吸引更多人加入屬你的門訓異象,成就你在這世代要成就的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6, 即使無法完全理解也要相信並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