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2015-01-12, 你的水在我裡頭成為泉源

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woriversblog.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4:11-18
QT亮光:
4:12 我們的祖宗雅各將這井留給我們,他自己和兒子並牲畜也都喝這井裡的水,難道你比他還大嗎?」
4:13 耶穌回答說:「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
4:14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

主呀,感謝你昨天下午帶領璽配加入我和嘉文的門訓小組,感謝你讓我帶著嘉文去門訓璽配。你感動我使用禱告手冊去建造他們成為像摩西一樣的代禱者,感謝你聖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你讓我看見我們有一樣渴慕對齊你的心,當我們一同討論著目前教會的問題時,我們不是帶著人的思維去評論誰做得好、誰做得不好,而是用你的眼光去看整體教會的狀態。

主呀,你讓我們共同看見教會真正跟隨你的人不多,沒有一起火熱愛耶穌的心,感謝你讓我們看見你現在要我們做的就是火熱跟隨你,火熱地用你的眼光為教會復興禱告,火熱地獻上生命來門訓生命。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教會越來越多人的眼光開始對齊這異象,懇求你作更大的事,讓聖靈攪動整間教會的屬靈空氣,讓我們看見你的榮耀彰顯在我們教會,讓枯骨超自然地長出新肉,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晚跟碧伶和威邑有極美好的門訓時刻,我真是開始嘗到門訓所結出果子的美好,你讓我看見碧伶和威邑在火熱跟隨你之後,自然而然在不用刻意教導之下,就帶出渴慕你同在的門徒。主呀,你讓我聽到碧伶提到她的高中生門徒們開始經歷到禱告的大能,這使她們更加渴慕認識耶穌,更加想要知道該怎麼禱告才是合你喜悅的。主呀,求你更多地澆灌在碧伶和她的門徒們的身上,使他們不斷經歷到聖靈和真理的澆灌,不是透過人的教導,乃是親自被你的靈給觸摸和引導,使我們定意跟隨耶穌,而不是跟隨人或教導。

主呀,感謝你帶領威邑也跟 Cody 確認門訓的關係,感謝你讓他也開始享受在門訓中毫無阻礙地傳講真理的喜樂,面對著飢渴的心,使我們心中的火被點燃,讓我們不得不認真地引導他們走在跟隨耶穌的道路上。主呀,求你將你的靈更多地澆灌在威邑身上,讓他越來越渴望他全部的心思意念都在你的裡面,火熱地跟隨你,也帶領他的門徒火熱地跟隨你。賜給他從你而來的勇氣去挑戰他的門徒真實跟隨你,賜給他更多你的話語成為他的確據,使他能夠放膽地對著生命破口傳講你的真理,求你充滿他。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撒馬利亞的婦人在一開始是帶著輕視的眼光,認為耶穌怎麼可能比他們祖宗雅各還大,但你讓我特別注意到耶穌並沒有因這輕篾的話語而被激怒,沒有陷入辯論誰為大的問題當中。反倒直接指出他和雅各的不同,雅各所賜的水喝了會渴,他所賜的水喝了永遠不渴,而且不只不渴,還會在裡頭成為泉源。

主呀,感謝你讓我對齊你的眼光,讓我面對人因著不了解而質疑我的時候,我不要陷入這些問題和眼光當中,你要我像耶穌一樣直接指出生命的關鍵問題,使你的真理能夠釋放出來成為改變生命的力量。主呀,你真是讓我經歷到喝了你的水,真是在我裡頭成為泉源湧流出來,當這湧流出來的水留進了門徒的心,這水又成為他們心中的泉源再流向下個人。

主呀,這真是你美好的計劃,感謝你讓我走進在你榮耀的計劃裡,願你的聖靈更大地動工在這地上,使你的榮耀真的是充滿遍地,讓應該屬於你的地方成為真正屬於你的地方,懇求你將開起天上的窗,傾倒你的榮耀在這地上,願你的活水充滿在遍地,使我們浸泡在你的榮耀中,將一切的榮耀歸給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 我裡面有永遠湧流的泉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