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2015-01-07, 我為你的殿心裡焦急

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eastofeternity.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2:13-25
QT亮光:
2:17 他的門徒就想起經上記著說:「我為你的殿心裡焦急,如同火燒。」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讓我從愷茵那聽到她有一位宣教士朋友想要跟我連結,聽到她是一年前被你呼召到中國大陸去做門徒訓練,聽著愷茵分享著當她領受到異象,她就買了機票飛過去,沒有教會沒有差會的支持,就真的憑著信心到異地宣教。主呀,她向愷茵分享著在中國有很多很多人需要被門訓,她每天都忙到不行,又沒有後方的支援,使她身心俱疲。凱茵跟我分享著她這位朋友很需要幫助她有正確的募款眼光還有連結,使得她能夠更有力地完成你所託付的異象。

主呀,我的心深深地被激動著,我看見你為我打開了門訓連結的道路,聽到這位宣教士在籌款的部份發生了困難,這讓我很渴望協助她能夠獨立募款來支持她的事工。主呀,愷茵已經約了週五的中午讓我們有所連結,懇求聖靈大大地運行與帶領,讓我們在門訓異象上有所連結,若是有機會,我也渴望到中國去點燃門訓的烈火,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鴨鴨、必婷和承怡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垂聽我一直為她們的禱告,讓她們越來越對生命有更深的負擔。在門訓中她們自己回顧著這一年的變化,她們都自覺自己過去是一個不會主動關心人的人,在新的一年當中,她們都渴望在小組中去更多關心小組員。主呀,感謝你感動我鼓勵她們每週固定時間去關心她們有感動的人,詢問她們的屬靈狀況,為這些人禱告,甚至帶領她們更認識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些青年領袖生命的突破,懇求你降下聖靈的烈火在她們的心中,讓她們為你的國度燃燒,使她們的心渴望著你所渴望的,就是門訓你的門徒,讓更多的生命能夠真實在每一天的生活中跟隨你。主呀,求你興起她們,在未來的一年有著更多帶門徒的負擔,使整個小組都轉化成門徒制的牧養。

主呀,今天的經文耶穌所說的話深深觸動著我的心,如今我的心也為你的殿心裡焦急,如同火燒。我渴望在你殿中所有的弟兄姐妹都能夠對你有極大渴慕的心來敬拜你,在你的殿中充滿著用生命跟隨你的門徒,我為這異象燃燒著我的心,使我願意捨棄一切來完成這項你放在我心中的託付。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門訓牧養開始轉化了小組,懇求你在新的一年能夠讓更多小組都門訓化,讓所有的人都能夠被門訓成為跟隨你的門徒,讓你的殿重新點燃許多獻上生命的活祭,使整個教會都為著耶穌燃燒,讓我們合一地熱切期盼你的再來。主呀,我燃燒的心就是為了這件事,為你的再來預備道路,讓教會準備好迎接你的再來,求你堅固我的心,直到你再來的日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7, 我父的殿是聖潔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