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2015-01-30, 是你差了我來門訓

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ourmorningglorie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7:25-36
QT亮光:
7:28 那時,耶穌在殿裡教訓人,大聲說:「你們也知道我,也知道我從哪裡來;我並不是由於自己。但那差我來的是真的。你們不認識他, 
7:29 我卻認識他;因為我是從他來的,他也是差了我來。」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讓我和毛毛有極美好的連結,感謝你讓我可以靠著聖靈所賜給我的勇氣,去跟屬靈遮蓋分享你所賜給我的門訓呼召。主呀,你所給的真是超乎我所求所想,你讓我得著來自毛毛的極大的支持,並且邀請我以你所賜給我的門訓呼召來幫助 APHA 團隊重整門訓關係。主呀,感謝你如此地愛我,讓我的生命中出現了如此愛我的屬靈父親,讓我可以看見一位成熟領袖的謙卑與真誠,這大大激勵了我的心,讓我更加有更大的信心去走向你呼召我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從一對一的門訓在今年走進了門訓一個團隊的階段,我深知一對一的生命關係依然是門訓的核心,懇求你繼續彰顯你在 APHA 門訓的計劃,讓我可以配合著你的旨意去行,感謝你讓我在 APHA 找到你要我走進的定位,讓我可以成為團隊的幫助者,讓整個 APHA 團隊成熟地在門訓中走進你所給我們的命定。

主呀,當我昨天在預備今晚的新約綜覽時,你讓我在快速讀完福音書之後,有很大的平安與喜樂,因為我看見這是你要做的事,不是我要做的事,因此我只要照著你所賜給我的啟示與領受帶領大家來渴慕你,你就會自然地在大家的心中動工。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禱告中領受到我們晚上在瘋狂地吃喝你話語之前,要一同尋求和領受門徒在以馬忤斯的經歷,你要親自透過聖靈來指出這經當中指著你的話語,讓我們心中火熱起來,更明瞭你真正的心意,使我們能夠走進基督的活水泉源當中,領受那美好生命的活水,進而活出跟隨你的生命。主呀,求你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經歷到馬可樓被聖靈充滿的能力,進而在屬靈眼睛被開啟的狀態下,真正看見新約中你要我們看見的耶穌。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耶穌對著挑戰他教訓人的權柄時的回覆,你讓我看見他不是去比較他懂得比他們還多,而是直接指出是你差了他來,他不為自己作見證,你親自為他作見證,他真是完全認識你,但這些熟讀聖經的猶太人卻不認識你,所以才會認不出耶穌。

主呀,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我現在所做的門訓不是由於我自己,也是你親自差派我,你親自透過聖靈啟示聖經在門訓中的奧秘使我得以領受,並且賜給我能力去實踐這些領受在你所賜給我的門徒當中。主呀,我要為你在門訓的啟示作見證,要為你在我們門訓當中所施行的神蹟奇事作見證,懇求你繼續引導我前面的道路,讓我知道你更清楚的計劃,使我可以看見那美好的盼望。

主呀,感謝你差派了我傳講並且活出門訓的真理,我真是在這當中看見天國的生活與榮耀,我與門徒的關係是超越人與人的密切,因為我們真是一同連結於基督裡,那種真實在基督裡相通的感受真是好的無比。主呀,我如今也像保羅一樣領受呼召,將這門訓的真理傳遞給還沒領受的人,懇求你大大地彰顯你的榮耀,使眾教會都能夠看見你的榮耀,進而回轉走進門訓的真理當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30, 耶穌是從神那裡來要再回到神那裡去